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运会冰上项目门票开售 首日票房突破千张大关

3月26日,邮局代售点工作人员在清点客户订购的门票。  新华社照片

  本报讯 昨日起,总数约49000张的全运会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门票开始在市区内的13个邮政网点开售,不少市民一早便赶到邮局购买门票,希望能在4月初现场目睹王濛、刘秋宏、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等世界一流运动员的风采。

  昨天早上9点,中山路邮政支局刚一开门,市民周先生便在售票窗口购买了6张票价为50元、日期为4月4日的短道速滑门票。“十一运会短道速滑比赛赶上了清明节放假三天,正好有时间去看,而且到时候还会有外地的亲戚来青岛游玩,所以我一下子买了6张,到时候邀请他们去看比赛,一方面让他们见识一下我们青岛雄伟的‘钻石’体育馆,一方面大家一起近距离欣赏王濛的表演。

以前大家只是在电视上看过短道速滑比赛,希望青岛今后能够举办越来越多类似的大赛,让我们有机会见识更多新奇的体育项目。”拿到印制精美的门票后,周先生笑得合不拢嘴。

  昨晚,十一运会青岛赛区组委会工作人员魏刚告诉记者,根据统计,13个邮政网点和83860920团购热线首日共售出门票一千余张,部分网点一度出现排队购票的盛况。据分析,周末两日冰上项目门票销售可能会出现“井喷”状况。

  (本报记者 孙 飞)

  根据竞赛日程选购门票

  4月3日(周五) 13:45-17:30 开幕式 男女1500米:预赛、半决赛、决赛 女子接力:半决赛

  4月4日(周六) 14:00-17:25 男女500米:预赛、1/4决赛、半决赛、决赛、颁奖仪式 男子接力:半决赛

  4月5日(周日) 14:00-18:00 男女1000米:1/4决赛、半决赛、决赛 男女超级3000米:决赛 男女接力:决赛、颁奖仪式(含个人全能)

  注:男女1000米、1500米和超级3000米并不产生单独金牌,选手们在这三项比赛获得的积分将算入全能积分。十一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共产生6枚金牌,分别是男女500米、男女接力和男女全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