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10枚金牌等待分配 第37届越野锦标赛谁赢头彩?

  第37届世界越野锦标赛即将举行,男女个人、男女青年及团体等10枚金牌等待分配。那么,谁将赢得头彩呢?

  与过去几年不同的是,由于曾6次染指男子冠军的埃塞俄比亚世界冠军贝克勒和5次问鼎女子冠军的迪巴巴因伤缺席,导致埃塞俄比亚男女队整体实力下降,给其他国家选手冲击男女冠军提供了很好的机会,特别是此前一直称霸这项赛事的肯尼亚队。

  在男子比赛中,肯尼亚队派出了去年该赛亚军莫索普,2007年世界青年亚军及今年国际田联西班牙越野赛冠军科蒙,另外还有首次参加成年组比赛的2006年世界青年冠军恩迪瓦等。

  因此,他们将遇到厄尔特里亚名将塔德塞、埃塞俄比亚名将盖布雷西亚姆、基普托和楚姆巴等人的强力对抗。27岁的塔德塞在雅典奥运会上为祖国赢得了第一枚铜牌(10000米),也是3次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冠军得主,有8次世界越野锦标赛的经历并在2005年获得铜牌。

  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名将沙希恩也有夺冠相,5次越野世锦赛的经历及伤愈复出,将成为他冲击冠军的资本。

  在女子比赛中,汇聚了荷兰的欧洲冠军基贝特、埃塞俄比亚的前世界青年冠军梅尔卡姆、肯尼亚名将马塞、基普拉加特、巴林的亚洲越野赛冠军和世界女子1500米冠军贾马尔等。

  另外,获得今年国际田联越野赛分站峰会冠军的拉脱维亚名将普罗科普楚卡(纽约马拉松赛冠军)、俄罗斯的阿加法诺娃、匈牙利的卡洛维茨、埃塞俄比亚的贝莱特等也具有相当实力,不可小视。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