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01

0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情色女星痴迷曼联神塔 裸体作画绘出偶像(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7日1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身价3000万英镑的曼联中锋贝尔巴托夫近来球场失意情场得意。虽然因伤将错过本周末的国家队比赛日,但是他也遇到了一份意外的“艳福”。一位来自意大利的色情女星为了表达对他的爱意,裸体绘制了一幅保加利亚人的抽象画。

  这位名叫斯巴的亚平宁艳星和贝尔巴托夫有着相同的业余爱好——绘画。因此,善于作秀的她选择了裸体绘画,籍此将自己的职业、爱好和偶像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在众多媒体的注视下,斯巴在一块帆布上完成画作,她随后还表示,自己将亲自前往英国,并希望能亲手将这幅画交到偶像手中。

  虽然此事炒作成分十足,但不可否认的是,斯巴的成品与曼联球星确实颇有几分神似。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