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魔鬼训练鲁能备战升级 “万金油”无缘出战陕西

  晨报讯 为了不再留下遗憾,鲁能的备战也随之升级。由于感冒逐渐加重,刘金东依旧没有随队进行合练,按照目前的情况看,“万金油”本轮出战的希望变得渺茫。好在王永珀已经康复。考虑到本轮在本周六开战,图巴先前就制订了针对性极强的训练计划,昨天的训练,图巴将全部时间都用在了5对5的实战对抗上。

  由于人数较少,场地空间较为宽广,这项训练内容对球员的体能要求极高,也被队员们称为“魔鬼”较量。虽然强度令人生畏,但训练的质量并未受其影响,40分钟不间断对抗中,激烈程度绝不亚于一场正式比赛,飞铲、冲撞的场面此起彼伏,崔鹏的一次危险动作甚至惊动了场地中央的图巴。“后面的比赛一场比一场难打,所以不能再出现任何闪失,我们能做的就是把精力全部放在日常备战中。”对于眼前这堂真刀真枪的训练课,韩鹏 这样解释说。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