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篮网“挨揍中心”迎湖人 绿军战东部老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27日,NBA明天安排了10场比赛,其中湖人和篮网的“非典型中国德比”当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新泽西“挨揍的”中心将迎来背靠背作战的紫衣军团,而已经滑落到东部第三名的凯尔特人将客场挑战第四名的老鹰,这场比赛虽然不涉及到排名但是关乎绿衫军的尊严,卫冕冠军可不愿意连续输给东部的季后赛对手。

  湖人(57胜14负)@篮网(30胜41负)(7:30,新泽西)

  关键词:中国德比、领头羊之争、季后赛希望

  中国德比:这是一场不太典型的中国德比战,因为孙悦现在已经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并且受伤需要休息很长时间,加上这次是在新泽西的主场比赛,孙悦最近一直和防守者在一起训练比赛,并没有随湖人征战客场,所以这次两个人无法在场上或者场下见面。不过,这毕竟是两个中国球员所在的球队之间的较量,还是会吸引不少大家关注的目光的,至少阿联能否摆脱最近的低迷,也是我们所关注的焦点所在。

  领头羊之争:篮网队最近数场比赛,接连迎来了联盟排行前两名的球队,他们先是在“一对”比赛中,主客场连续输给了骑士队两次,然后明天他们将迎来湖人,这样的赛程让篮网这个并不强大的球队充当了联盟两个最佳球队的试金石的角色。现在的湖人依然落后骑士队一个胜场,明天两个球队一齐出战,假如湖人取胜而骑士落败的话,湖人将战绩追平骑士并且凭借着赛季两胜对手而重新夺回联盟第一。

  季后赛希望:现在篮网队已经距离东部第八(已经是活塞)有四场的差距了,在本赛季只剩下11场比赛的情况下,这个差距其实已经非常的巨大了,因为他们前面还有着山猫和雄鹿这两个球队,即使活塞或者公牛遭遇连败的话,那么这两个球队的机会也远比篮网队更大,除非篮网队以一波强大的连胜作为结尾,但是问题是明天他们将在“挨揍的中心”(IZOD Center)面对湖人,失败的可能性非常之大,阿联和篮网队本赛季的季后赛大门正在逐渐的关闭中。

  凯尔特人(54胜19负)@老鹰(42胜30负)(7:30,亚特兰大)

  昨天凯尔特人输给了魔术,让对手超越了自己上升到了东部第二名,而自己则滑落到东部第三,于是明天他们就以东部第三的身份面对东部第四的老鹰队。虽然老鹰队现在丧失了威胁凯尔特人东部前三的资格(即使老鹰剩余比赛全胜也只有52胜,而凯尔特人已经54胜,魔术已经53胜),但是对于绿衫军来说,明天的一战关系到自己的尊严,这不仅仅是双方去年季后赛进行过交手,而且最近绿衫军状态不佳,连续吃到败仗,明天势必要在飞利浦中心拿下对手,给自己未来的比赛树立一些信心。

  其他比赛:

  雷霆(20胜51负)@猛龙(26胜45负)(7:00,多伦多);

  山猫(31胜40负)@76人(37胜33负)(7:00,费城);

  雄鹿(31胜41负)@魔术(53胜18负)(7:00,奥兰多);

  黄蜂(44胜26负)@尼克斯(28胜43负)(7:30,纽约);

  森林狼(20胜52负)@骑士(58胜13负)(7:30,克利夫兰);

  掘金(46胜26负)@小牛(43胜28负)(8:30,达拉斯);

  快船(18胜54负)@马刺(47胜24负)(8:30,圣安东尼奥);

  灰熊(17胜53负)@国王(15胜55负)(10:00,萨克拉门托);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