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VS广药白云山

深足迎来09赛季首个主场 胜利将是全队唯一目标

(图)一直关心深足的足坛名宿曾雪麟(右)昨天来到场边观看深圳队的训练。他和深足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亲切交谈,并希望深足周末能以昂扬的斗志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本报记者 吴 峻 摄

  


  【本报讯】(记者 张 蕾)在济南惊喜亮相之后,深圳足球队本周六下午将迎来2009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个主场,对阵广州医药队。26日下午,深足来到深圳体育场适应场地,对大多数年轻球员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踏上主场的草坪。两天之后,这里将成为深足的“疯狂主场”。

  新深足的主场首练让人耳目一新。队员被分成了3组,主教练范育红率领莫其德、奥古斯托、阿多尼斯、黄凤涛和柳超在演练进攻套路;执行教练塔瓦雷斯率领昌盖、尼古拉耶夫、袁琳等人强化防守阵容;体能教练海彻曼则率领一班替补队员占据球场中央位置,抢圈练得有声有色。

  在分组对抗中,范育红毫不掩饰地排出了他迎战广药的首发阵容——上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尹小龙成为主力后腰,而小将任鑫则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奥古斯托取代马拉·莫其德成了先发前锋。与客战山东的首发阵容相比,这些将是南粤德比深足最明显的变化。黄凤涛在中前场的位置更加灵活,栗鑫右路助攻的空间加大;柳超将在左路进攻中投入更多的精力,他身后有跑不死的任鑫……靠两个边路的突破撕开对手的防线,范育红的意图并不难猜。

  难道范育红会率领深足大打攻势足球吗?“这并不表示我们在对广药的比赛中将一味强调进攻”,范育红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深圳队在由守转攻的过程中经常不能有效地向前推进,降低了进攻效率,这方面的训练有必要加强。”

  不过范育红无意之间还是透露了球队这场比赛的目标:“主场赢球是深圳队不变的目标,为此我们已经做了非常精细的准备。”

  据悉,本周六深足俱乐部携手深圳市大运会执行局、市体育局等机构,邀请著名英语教育家、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李阳,于下午2时至3时共同主办“迎大运、学英语,振兴深圳足球”的万人教学活动。观众可以凭球票入场,感受“疯狂主场”的特殊气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 柳超 | 黄凤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