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VS广药白云山

深足赛前约请媒体拉家常 盼有更多球迷到场助威

  在深圳队迎战广州医药队之前,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帅范育红忙里偷闲约本地媒体记者小聚,聊起了深圳队的“家常”。针对球迷关心的问题,范育红透露,深足俱乐部已经开始走上正轨,现在球队最需要的是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与赞助商谈判进展顺利

  深足新赛季的队服变了颜色,不过上轮比赛深足的蓝色队服胸前背后空空荡荡,深圳队成了中超惟一一支没有冠名的球队。本以为鲁深之战能提升赞助商的信心,但本周一也就是深足从济南返回深圳那天,比亚迪作出了放弃赞助深足的决定。范育红透露,深足目前正与研祥集团进行谈判,第三轮比赛对阵陕西中新之前就会有结果。

  生产特种计算机的研祥集团坐落在南山区,其欲购买曼联胸前广告的大手笔一经媒体披露,其公司在国内的关注度大大提升。范育红称目前双方谈判进展顺利。

  “失踪二少”近期难归队

  首轮比赛过后,就连范育红自己也承认,如果用柳超和惠家康镇守深圳队的两个边路,球队的进攻效率会大大提升。

  惠家康和雷永驰两名国字号小将已经离队3周了,此间有不少关于他俩在深圳行踪的传闻,前几天有人发现他们再次出现在深圳大学。谈到两人“失踪”的原因,范育红透露了一个秘密:“上赛季就有经纪人向杨塞新提出200万元签下惠家康和雷永驰,然后将两人留在深足‘代培’,假以时日之后再将他们运作到国外踢球,但遭到了拒绝。”现在范育红得到的消息是,一经纪人已经以每人30万元年薪的价格与两人签约,准备夏天将他们带到欧洲。不过他也明确表示,这两名23岁以下的球员要想出国,必须经培养他们的深足俱乐部同意,否则不可能成行。

  范育红还透露,两名小将最近表示了归队的愿望,但由于他们没有在中国足协注册,近期归队肯定是不可能了。

  希望更多球迷到场助威

  “你们估计周六深圳体育场的观众会有多少人?”范育红显然对记者两万人左右的预测并不满意,他希望有更多的球迷能到现场给深圳队加油助威。

  不过深足的票务工作进展显然有些滞后了。范育红透露,直到26日下午俱乐部才拿到刚刚印刷好的套票,现在已经来不及举行套票首发式,套票和普通票将从今天开始销售。不过他承诺,深圳队一定会以良好的球风、精彩的比赛,将赞助商和球迷拉回到球场上来。

  由于陕西队的主场有其他活动,经过双方协商和赛区及中国足协同意,原定深足4月5日客场对陕西的比赛,改为4月4日在深圳体育场进行。也就是说,接下来等待深足的是对广州、陕西和大连连续3个主场的比赛。这3场比赛不论是对深足的联赛前景还是俱乐部振兴球市的计划,都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报记者 张 蕾)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