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中国队动态

女子跳台名将发挥失常 康丽携陈若琳晋级半决赛

中国选手试跳
中国选手试跳 王玉玺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3月27日常州报道) 北京时间3月27日,200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常州站的比赛在常州新城游泳跳水馆拉开帷幕。在上午进行的女子10米台预赛中,中国选手陈若琳、康丽分别以第一的身份从A、B小组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同时进入半决赛的还有墨西哥名将埃斯皮诺萨、菲利翁。人们熟悉的华裔小将梅丽莎·吴则惨遭淘汰。值得一提的是,康丽的得分比陈若琳高了30分。

  本次比赛采用了国际泳联最新的跳水规则,即单人淘汰赛仅有4人进入半决赛,而半决赛仅有2人参加决赛。根据前几站世界跳水系列赛的成绩,参赛选手被分为了A、B两个小组。陈若琳与埃斯皮诺萨、梅丽莎·吴以及一名德国选手被分在A组,康丽则领衔B组。

  由于名将们都聚集在A组,因此A组的比赛也进行得格外激烈。陈若琳今天选择的动作还是老一套--107B(向前翻腾两周半屈体)、407C(向内翻腾两周半抱膝)、6243D、(向后翻腾两周半专题一周半倒立)、207C(向后翻腾两周半抱膝)、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

  不过陈若琳今天的发挥并没有太大亮点,前五组动作都存在着不同的毛病,在第二跳完成407C的时候,她甚至还落后了埃斯皮诺萨1.80分。不过好在今天埃斯皮诺萨的发挥也不够理想,在完成307C(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的时候,她甚至只得到了57.80分。但好在梅丽莎·吴发挥得更差,几次入水都出现了失误,最后陈若琳以368.55分以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埃斯皮诺萨以355.00分排在其后。

  B组的情况就相对简单,康丽以绝对优势称霸。与陈若琳难度系数总和相同的动作,康丽却比前者完成得更好。她最后的总分为404.00分,领衔了第二名的菲利翁59.20分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若琳 | 埃斯皮诺萨 | 康丽 | 菲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