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豪言只为老马而战 罗米10号衣钵必由他接过

我可把宝都压你身上了啊!小子
我可把宝都压你身上了啊!小子(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世界杯预选赛将重燃战火,而对于身处南美赛区的阿根廷国家队来说,他们本周日早上6点(北京时间)主场与委内瑞拉队的比赛将意义重大。这将是马拉多纳接手探戈军团后的首场正式国际比赛。在此之前,球王率队打了两场友谊赛,分别是在客场战胜了苏格兰和法国两支欧洲劲旅。<<<<<<您觉得老马能带领阿根廷走多远? 更多西甲新闻

  尽管在上任后迎来了可喜的两连胜,并且还在马赛掀翻了世界传统劲旅法国队。但在世预赛上蓝白军团的形势却是不容乐观,即将迎来自己执教后第一场正式国际比赛的老马也是急需一场胜利,来让球队重新走上正轨。目前,阿根廷在世界杯南美赛区预选赛中积16分排名第三,分别落后排在榜首的巴拉圭和次席的巴西7分和1分。近7场比赛1胜4平2负的糟糕战绩,也是让人们对探戈军团的晋级前景不慎看好。

  大战当前,尽管有着诸多的问题和隐患,但想必只要有老马的挂帅,蓝白军团在自信心和士气上就不会一蹶不振。在近日缜密的训练备战后,梅西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要为老马全力而战的决心。“我们有很大的动力去赢得比赛。我们不但是要为阿根廷全取3分,更是要为马拉多纳去战斗。这是他执教阿根廷国家队以来的第一场正式国际比赛,我们都希望周末的比赛能成为一个欢乐的节日。”

  想必有了心爱弟子的大力支持,老马也会为自己的正式比赛处子秀增添不少信心。由于和里克尔梅闹僵,老马也是索性彻底将国家队的大门对罗米关闭,而巴萨新核心也自然将在这“梅西年”成为探戈军团的“一哥”,在“后罗米时代”挑起国家队的大梁。据阿根廷媒体透露,老马在最近几天的封闭训练中,重点演练了以梅西-特维斯-阿圭罗这三人为主的进攻套路,全新构建的三叉戟也成了球王最信赖的进攻法宝。

  此外,近日媒体也是把梅西将接过里克尔梅国家队10号球衣的新闻炒得沸沸扬扬,面对舆论铺天盖地的热炒,梅西也是表达了自己对穿上蓝白10号球衣的看法。“我不知道未来自己是否会穿上10号球衣,不过这不会给我造成太多的影响。我现在想做就是为全身心的为国家队比赛,关于穿哪个号码,对于我自己来说,并不是很重要。”(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里克尔梅 | 马拉多纳 | 罗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