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尔德隆欲竞选皇马主席 前巨头将无耻进行到底

    搜狐体育讯 人不可以无耻,无耻之耻,无耻矣。拉蒙-卡尔德隆,皇家马德里第18任主席,因为弊选丑闻被迫下台的伪君子,在离开伯纳乌仅两个月后,还没有洗干净自己的手与脸,就已经恬不知耻地准备复辟了。本周五,《阿斯报》与《马卡报》皆第一时间报道了一条让整个西班牙足球界都感到震惊、荒谬与愤怒的消息:卡尔德隆准备参加今年夏天的主席大选!

  这是如此的不可思议,就在两天前,卡尔德隆在参加一个活动时还遭到了愤怒的皇马球迷的两度围攻,宛如过街老鼠,只能抱头鼠窜。而现在,这位大话王居然准备参加竞选,居然自以为能够得到球迷的宽恕与信任。《阿斯报》分析卡尔德隆参选的原因有三,第一是维护自己的尊严,恢复自己的声誉,第二是给被他自己认为是逼迫自己辞职的最大黑手、前主席弗洛伦蒂诺制造一点麻烦,第三是他认为自己依旧拥有不少支持者。

  “我祝福所有人,包括弗洛伦蒂诺。”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卡尔德隆曾带着嘲讽语气谈论皇马目前面临的困境,“我曾是皇马主席,但现在我已经没有任何责任了,总有一天我会把一切都说出来的。”但现在,他改变了想法,他决定“勇敢”地站出来亲自收拾这个自己留下的烂摊子。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卡尔德隆曾将自己比喻为因为布什而失去选票的麦凯恩,认为现任主席博鲁达也应该为大选弊案负责,拒绝出庭接受有关弊案的问询,原因是那一天要去苏黎世与布拉特会面谈论一些重要问题,坚称自己辞职后就再也没有与皇马高层联系过,决心要远离伯纳乌……现在,他又准备重新站出来,参加主席大选,西班牙媒体说着如果这变成现实,无论结果如何,皇马都将再次受辱。

  弗洛伦蒂诺是因为自觉应该为球队糟糕战绩负责而主动辞去主席职务,卡尔德隆是因为被揭发操纵会员大会而被迫辞去主席职务,两者性质截然不同。弗洛伦蒂诺再度参选,我们可以怀疑他的能力,但不怀疑他的品格,不怀疑他的动机,而卡尔德隆再度参选,我们必须怀疑他的一切,他的能力已经在无数的谎话中得到证明,他的品格在一个又一个丑闻中一览无遗,他参选究竟是为了皇马还是为了自己?两个月前,他饱含热泪地称希望自己辞去主席职务能让皇马回到正确的轨道上,这一幕感动了许多人,为他赢得了最后一丝尊严,而现在,这一幕看起来是如此滑稽与虚伪。

  根据《阿斯报》透露,卡尔德隆准备打出的竞选牌还是C罗,这与之前他在接受采访时暗示自己已经与葡萄牙球星达成协议的说法是一致的。但西班牙媒体同时也讽刺道:“在C罗与卡卡之间他只能选择前者,因为后者3年前他已经用过了。”(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