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野兽再养狗终老休斯顿? 阿泰盼能继续留在火箭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在NBA闯荡了9年,阿泰斯特得到了野兽的绰号,这不仅仅是因为他在场上球风凶悍,也和场外乖张的行为有莫大关系。不过,在加盟火箭之后,阿泰斯特已经有所改变。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阿泰斯特如今不仅在场上变得成熟起来,在生活中,他也开始变得有爱心,不再虐待动物,他表示如果能续约火箭,他将考虑再次养狗。

  “我一直都非常喜欢动物,但是我之前却不知道如何善待他们,现在我知道如何喂养他们了。

如果你看过我打球,你可能会说我比较野蛮,不过,当我在场下的时候,我已经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和能量,现在的我已经和以前不同了。因为我成熟起来了,我也学会了如何善待动物。”阿泰斯特说。

  阿泰斯特如今出任休斯顿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他已经学会如何照顾和保护自己的宠物。不过,在对待动物上,阿泰斯特却曾经有过不少劣迹。在此之前,他曾经三次被告虐待动物,最近一次被告虐待动物还要追溯到阿泰斯特在国王时期,当时因为他常年在外,家里饲养的宠物狗无人看养,以致这只狗骨瘦如柴,而且还得了病。

  因为阿泰斯特的疏忽,他最终被邻居举报,并被指控虐待动物。阿泰斯特当时解释称,他当时已经委托人照顾那只狗,只是那人没有去而已。阿泰斯特声称一直喜欢狗,他说自己已经养过10多只狗,至于为什么会造成虐狗事件,只是因为自己喜欢狗,却不得其法而已,所以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尽管阿泰斯特已经下定决心痛改前非,要善待宠物,但是在他的家中现在还没有一只宠物,他的妻儿们好像都不太喜欢养宠物,而他自己又因为连年征战各地,无力照顾好自己的宠物。对此,阿泰斯特有自己的打算,“如果我在休斯顿定居,那么我就考虑养几只狗。 ”阿泰斯特说。

  按照阿泰斯特的说法,他定居休斯顿的意思就是续约火箭,他对此把握十足,“我想呆在这里,我喜欢这里,球队管理层对我很满意,这是一个好的信号。因此,休斯顿将是我的第一选择。 ”阿泰斯特说。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