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中国德比成阿联独角戏 孙悦受伤恐难入季后名单

孙悦征战NBDL组图

    >>孙悦NBA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27日,湖人队现在在东部继续游荡着,今天战胜了活塞之后他们将飞赴新泽西,明天挑战篮网队,不过这场比赛两个中国球员是没有机会再碰面了,因为孙悦(孙悦新闻,孙悦说吧)并没有和湖人一起征战这个系列的客场,而且他还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参加湖人季后赛的希望恐怕也很难实现了,本赛季或许就此结束了。

  明天的这场比赛,从理论上也可以说是一场中国德比,因为孙悦和易建联分别是湖人和篮网队的队员,但是这场比赛却因为孙悦的缺席而变成了易建联一个人的独角戏。其实孙悦的缺席和他脚踝扭伤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在湖人东征的时候,孙悦就已经被下放到了发展联盟中,和防守者一起比赛训练,并没有随队出战客场,这场比赛的缺阵早已经注定了的。

  不过随后孙悦却在训练中扭伤了自己的脚踝,虽然他自己称并没有伤害到骨头,但是医生还是给他做了需要休息3-6周的预测,也就是说,孙悦本赛季不管是在发展联盟还是被湖人队召回,都无法在常规赛上露面了。

  而季后赛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舞台,以孙悦在湖人队和发展联盟的表现来看,他距离一个合格的轮换球员还有很多的路要走,他在NBA赛场上的出场更多的类似于吉祥物,属于在垃圾时间上场的球员,这样的能力前往季后赛是不会给湖人带来多少帮助的。

  最近禅师也透露出这样的信息,那就是孙悦不会参加湖人的季后赛,这样的结果是我们可以预料得到的,毕竟,NBA是一个靠着实力说话的地方,而孙悦面前的路还有很长很长。

  那么,既然孙悦常规赛报销,而季后赛没有出场机会的话,那么孙大圣在湖人或者说在NBA的处子赛季或许就这样结束了,他想要再次亮相NBA赛场,只有等到下半年的新赛季了。

  我们再看一下孙悦的处子赛季所给出的成绩单吧:上场10场比赛,合计28分钟,出手11次,命中3个,包括6次三分出手,没有命中,合计2个助攻,1个抢断,1个盖帽,3个失误,10个犯规,没有篮板,没有罚球。

  上面的成绩单虽然看起来寒碜了点,但是这毕竟是孙的第一个赛季,他以后的机会还有很多,或许会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的。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