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一小时签售近300球票 杨晨:让我想起法兰克福

    搜狐体育讯 打得好就会有回报,果然,在上轮联赛客场打得申花找不着北,赢得球迷的尊重后,江苏舜天队的球票销售工作出奇火爆。昨天,来到南京理工大学的杨晨,又让这里的球迷再热闹了一把,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签售了近300张(套)球票。

  遇到专业球迷杨晨大赞

  足球迷无处不在,尤其在大学校园。昨天,舜天队助理教练杨晨和队员胡明华准时来到南京理工大学,而欢迎他们的学生球迷们也拉出横幅,迎接偶像的到来。受球迷邀请,杨晨做了简短的发言:“希望球迷们能够多到主场来支持我们,为舜天队呐喊助威。”由于偶像的到来,120元的套票和12元的单场球票也一下卖出去很多,另外不少球迷还拿着赠送的球迷服请杨晨签名,并且合影留念。记者从售票代理公司了解到,在昨天短短一个小时的签名售票活动中,有近300张(套)球票售出,而且随着中午吃饭时间的到来,这个数字还将继续扩大,球迷的专业也让杨晨激动不已。一位武汉籍学生对杨晨踢球的历史如数家珍,并且为江苏舜天提了很多建议,杨晨对这位专业球迷大加赞赏,并且表示要将这名球迷提出的意见转告裴指导。

  杨晨:回想到法兰克福

  看着这样火爆的场景,杨晨在签售完毕后与记者的交谈中不断流露出兴奋的神情:“这里让我回想到曾经在法兰克福的时光。那时候,法兰克福队也有签售活动。当时球队会利用假期,组织教练队员们一起,坐成一排,挨个给球迷们在足球和球票上签名。回到国内,看到这样火爆的情形,应该还是第一次。”

  一位球迷在看到杨晨之后还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一边握住杨晨的手,一边还问道:“你真是杨晨吗?”场面非常有趣。

  要票的多是因为打得好

  球票销售火爆,要票的球迷朋友肯定也不会少。面对球迷朋友向自己要票的小麻烦,杨晨则有另外的视角:“要票的人多,从另一个侧面来看,是件好事啊,说明我们球队打得好了,球迷们认可我们了。舜天的票价定得非常便宜,就是让球迷们重新回到球场看球,相信今年江苏的球市也一定能火!”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