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中国队动态

男子三米板秦凯险胜张新华夺冠 萨乌丁位列第三

秦凯在比赛中
秦凯在预赛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何烃烃3月27日常州报道) 北京时间3月27日,200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常州站的比赛拉开了帷幕。在男子3米板决赛中,秦凯战胜了队友张新华,以512.50分获得冠军,俄罗斯名将萨乌丁位居第三。

  赛程:各国参赛名单 详细赛程
  相关:秦凯三站后常州首胜张新华 笑称巅峰期还未来到
     张新华蹿红引起各方关注 低调定目标为偶像感动
     何姿/王涵毫无悬念夺冠 微小失误无损中国组合

  在上午的预赛中,张新华和秦凯分列A、B两组的头名晋级决赛,而俄罗斯老将萨乌丁以及德国选手豪斯丁分列其后。在四位选手中,萨乌丁的难度系数是最低的,仅有19.0,秦凯和张新华都是19.9,豪斯丁为19.5。

  秦凯和张新华的动作一样,仅在顺序上有所调整。第一跳,秦凯和张新华包括豪斯丁都是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1的107B(向前翻腾两周半屈体),结果张新华以83.70分拔得头筹,秦凯仅得到了79.05分。萨乌丁在完成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时,入水效果非常不错,得到了81.00分,排在第二。

  第二跳,秦凯以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得到了83.70分,而张新华的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屈体)仅得到了81.00分,中国两位选手的表现欠佳。而豪斯丁在这一跳开始上难度,他的难度系数为3.5的5353B(反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完成得可圈可点,得到了84.00分,萨乌丁的107B得到了82.15分。这样张新华依旧排在首位,秦凯跌至第四,萨乌丁和豪斯丁排在中间。

  第三跳,秦凯的5154B完成质量不错,得到了86.70分,他也凭借这一跳将排名追至第二。同样选择这一动作的萨乌丁得到了81.60分,排在第三。张新华在完成205B时,得到了82.50分,继续领跑。豪斯丁在这一动作上仅得到了64.50分。

  第四跳,有三名选手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5的307C(反身翻腾两周半抱膝),分别是秦凯、张新华和豪斯丁,结果秦凯和张新华都完成得不错,得到了94.50分。萨乌丁这一跳完成了205B,得到了76.50分,继续排名第三。

  第五跳,同样是中国选手的407C(向内翻腾两周半抱膝)取得了胜利,秦凯开始在这一跳上发威,得到了83.30分,而张新华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仅得到了79.90,排名滑到第二。萨乌丁的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以及豪斯丁的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分别得到了81.00分和76.50分。

  最后一跳,萨乌丁终于开始上难度,他的5353B与两位中国选手的一样,结果秦凯得到了87.50分,张新华和萨乌丁都得到了84.00分,豪斯丁的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屈体)得到了81.60分。

  最后,秦凯以512.05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张新华落后5.85分位居其次。俄罗斯老将萨乌丁排在第三。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新华 | 秦凯 | 萨乌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