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劳伦斯世界最佳团队奖提名 中国体操队有望入围

    搜狐体育讯 随着2009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仪式的日益临近,各奖项的得主近日已成为媒体普遍关注的热点。有望角逐本年度世界最佳团队奖的几个候选团队集中于奥运会团队和足球项目,其中,中国体操队也成为入围提名名单的热门人选。 >>预祝中国体操队成功入围

  2008年是世界体育重大赛事较为集中的一年,上演了许多精彩的团队赛事。而哪支劲旅能进入2008年世界最佳体育团队提名名单将在4月16日揭晓。劳伦斯奖评选组织者还将于4月16日宣布2009年度颁奖会举办的时间和地点。

  牙买加奥运短跑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以令人惊叹的表现,不仅完胜传统劲旅美国队,而且几乎包揽了所有短跑项目的金牌。这是自1912年斯德哥尔摩奥运会以来,一个国家在短跑项目上获得奖牌数量最多的一次。尤塞因-博尔特在男子100米和200米比赛中都摘取了金牌,维罗尼卡·坎贝尔-布朗在女子200米比赛中成功卫冕,舍莉-安·弗雷泽则成为第一位夺取奥运会女子100米冠军的牙买加人。此外,牙买加男队还夺取了4x100米接力的冠军。

  在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的最后一天,邹凯夺取的单杠冠军为中国体操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征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不仅夺得了个人的第三枚金牌,也为中国夺得了在体操项目上的第九枚金牌。这是中国体操在奥运会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中国队不仅包揽了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女团体的金牌,陈一冰、何可欣、李小鹏和肖钦还各获得一枚单项金牌。在体操项目大捷的鼓舞下,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创纪录的51枚金牌,21枚银牌和28枚铜牌。

  英国自行车队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不凡的战绩,他们共获得八枚金牌,四枚银牌和两枚铜牌,成为该项目的最大赢家。尼科尔-库克、克里斯-霍伊、维多利娅-彭德尔顿、丽贝卡-罗梅罗和布莱德利-威金斯都在个人项目上得到了金牌。同时,英国队还夺取了男子团体追逐赛和男子团体争先赛的冠军。

  德国男子曲棍球队在北京奥运会决赛中1-0击败了西班牙队。克里斯托夫-采勒在本场比赛第16分钟时打入的一球帮助德国队取得了自1992年以来的第一枚奥运会曲棍球金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