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中国队动态

女子三米板何姿王涵摘金 一路领先未遇任何挑战

  华奥星空讯 3月27日,2009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常州站揭幕。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男子三米板单人和女子三米板双人两枚金牌。秦凯获得男子三米板冠军,小将汪涵/何姿夺得女子三米板双人金牌。

  男子三米板 秦凯张新华包揽冠亚

  经过上午的预赛,共有四位选手进入男子三米板决赛。

分别是中国的秦凯、张新华,俄罗斯的萨乌丁和德国选手豪斯丁。

  本场比赛成了两位中国选手之间的竞争。前三轮规定动作,张新华以249.90分排名第一,秦凯以3.15分的差距排名第二。第四轮,张新华和秦凯分别选择了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两人均获得了94.50高分,张新华仍然领先。

  第五轮,秦凯开始发威。他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得到了83.30分,张新华入水出现失误只得到79.90分,此轮过后,秦凯以2.35分反超队友,排名升至第一。

  决胜局,秦凯和张新华选择的是难度3.5的5353B(反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秦凯再次获得了87.50的全场最高分,张新华获得84.00分,最终秦凯以总分512.06分夺得冠军,张新华以506.20分获得银牌,萨乌丁以486.25分排名第三,德国选手名列第四。

  女子三米板双人 何姿/王涵一路领先

  女子三米板双人比赛,中国选手何姿/汪涵没有遇到任何挑战。五轮比赛,两人一路领先。最终以331.30分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澳大利亚的科尔/斯特拉顿以314.82分获得银牌,德国选手诺拉/卡特娅获得铜牌。

  今晚19:30-21:00,常州站比赛将决出男子十米台双人和女子十米单人两枚金牌。(完)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新华 | 秦凯 | 何姿 | 秦凯以 | 萨乌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