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山东黄金

山东宣布全华班战季后赛 大彬要为全运练阵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正式通知媒体,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山东男篮将会以全华班迎战,他们并不会提前让图科和沃克走人,将根据合同履行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在俱乐部传给媒体的通稿中,山东男篮指出:“2008-2009赛季常规赛于3月20日结束。在整个常规赛过程中,两名外援的技战术能力和敬业精神得到了广大球迷的认可,但由于常规赛赛程密集,在比赛的后半段伤病的复发已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状态。”

  山东本赛季能够在最后时刻杀进季后赛与两名外援发挥密不可分,图科整个赛季都为球队生死入死,在常规赛结束前他右膝受伤,但仍然带伤作战。而新加盟的沃克作用很大,弥补了汤普森防守不好的问题,山东男篮表示:“常规赛结束后,黄金集团和俱乐部本着关怀负责的态度,给两名外援进行了必要的身体检查,经诊断两名外援暂时不宜高强度、对抗性强的比赛。”

  在两名外援因伤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山东男篮果断决定派出全华班征战季后赛,这也有利于山东男篮备战全运会。面对实力强大的“华南虎”,黄金男篮的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扬“永不服输”和“敢打敢拼”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给广大的球迷朋友们献上精彩的比赛!主教练巩晓彬说:“今年联赛很特殊,我们还要面临全运会,现在很多球队都为全运会锻炼新人,我们是东道主肯定也会有这样的想法。”

  虽然两名外援因伤不会征战季后赛,但是山东队不会抛弃他们,他们将会根据合同履行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俱乐部表示:他们将继续履行

  与外援签订的合同直至黄金男篮季后赛结束。总经理叶鹏说:“图科现在去了北京,他老婆马上要到中国来,季后赛没有结束他不会离开中国的,我们还要为他治病。外援不打季后赛并不意味着我们放手不管,打发他们回家,我们还要负责给他们治伤履行完合同,直到赛季结束。虽然季后赛是全华班,不过我们也要发扬不服输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给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大苦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