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盘口推荐:森林狼死拼骑士 小牛战意值得肯定

  NBA:新泽西篮网 vs 洛杉矶湖人

    搜狐体育讯 比赛时间:2009年3月28日7:30

  预计篮网首发阵容:卡特 哈塞尔 杜林 易建联 洛佩斯

  预计湖人首发阵容:阿里扎 科比 费舍尔 加索尔 澳多姆

  新泽西篮网上场负于骑士,洛杉矶湖人今天是赢了活塞,伤病方面网队哈里斯,湖人拜纳姆。

实力分析,新泽西篮网虽然在哈里斯伤后赢得过两连胜,但是很快的就遭遇两连败,而当然对手级别太高网队要赢根本不现实,这就是实力不足的具体体现,明天这对手又会是西部第一的湖人,对于网队来说这赛程不太利于他们在关键时刻打出好成绩,如果湖人不放水,网队一点机会都没有,但是问题说到这,倒觉得网队有一定的机会,正是因为网队比较的弱,可能对湖人来说就不能引起重视,湖人对弱队的表现有时不好表现轻敌,关注不够是经常的事,所以没有能看到过湖人10连胜以上的状况出现太多,网队具备了这种背景,并且湖人连续保持下风场比赛一定会因此而放松,那么从这种方面去考看来是比较难说的。让分方面湖人估计需要让7-8分左右,这让分也属于比较多的,湖人即使能赢也不见得可以狂胜网队,加上两支球队的心态完全是两样的,所以让分偏多时是可以试一下弱势球队,明天比赛推荐新泽西篮网。

  NBA:达拉斯小牛 vs 丹佛掘金

  比赛时间:2009年3月28日7:30

  预计小牛首发阵容:安托万-赖特 约什-霍华德 基德 诺维斯基 丹皮尔

  预计掘金首发阵容:琼斯 安东尼 比卢普斯 佩特洛 马丁

  达拉斯小牛昨天赢勇士,丹佛掘金则击败黄蜂,伤病方面小牛约什-霍华德,乔治。掘金的内内在上次对阵太阳比赛中对阿蒙德森肘击被联盟禁赛两场。实力分析,达拉斯小牛当然还是有一定的实力,他们面对中下游球队也能基本做到取胜,不过球队存在的问题也是挺严重的,球队的可靠的得分点很有限,基本只限于特里与诺维斯基身上,两人如果有一人不能打出正常的状态,那么球队很难再有人能站出来得分,并且两人由于风格上也多是以中远距离进攻为好,要是有较为强硬的防守在面前,可面命中率是较难保证的,而从形势上来分析小牛被太阳追得紧,根本没有到可以放松的时候,这战意方面倒是很值得肯定。明天对手为掘金,掘金能排到西部的第四已经看得出来水平很高,并且也已经走出了前段时间的低迷状态,不过明天他们也要有损失,比如较为关键的内内不在,小牛内线不会受到太大的压力。这对掘金好成绩是没有保证。让分方面小牛估计得需要让2-3分,笔者认为两支球队水平差距很小,战意上也较为的接近,阵容方面也都有损失,只有主场是唯一衡量的标准,明天推荐达拉斯小牛。

  NBA:克里夫兰骑士 vs 明尼苏达森林狼

  比赛时间:2009年3月28日7:30

  预计骑士首发阵容:韦斯特 詹姆斯 莫里斯-威廉姆斯 瓦莱乔 伊尔戈斯卡斯

  预计森林狼首发阵容:特尔菲尔 弗耶 戈麦斯 乐福 米勒

  克里夫兰骑士昨天赢了网队,森林狼输给76人,伤病方面,骑士本-华莱士,森林狼杰弗森。实力分析,克里夫兰骑士赢下网队后已经把连胜扩大到了10场,的确以骑士最近的表现分析实在是可以形容成,势如破竹不可阻挡,并且对骑士想赢得常规赛冠军的心也是看好十分迫切的,那么明天球队又可以停留在自己的主场,11连胜是没有难度。对手是森林狼,这样一支整体实力太差的球队,更是无法威胁骑士,森林狼因为成绩不行,球队在尝试着各种不同的打法,上场更是将主力与替补全换了个位,全替补打到先发的位置,可仍然没有取得太理想的效果,这方面能说明会是森林狼弱在整体而不是别的方面导致球队连续失利。让分方面骑士需要让14分,又是这么多实在是没有把握,明显的骑士虽然状态好但是观察他们已经连续输掉了多少个让分,这就是因防质质量不如以前造成,那么仍然这么让,那大家不用犹豫,明天再博一次明尼苏达森林狼。(作者:901足球网)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佛 | 哈里斯 | 霍华德 | 约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