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申花入蜀盼洗掉小丑脸谱 黎兵攻势球只等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 在明日,2009年中超联赛就将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在明日下午15:30,首轮惊险取胜的上海申花将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对于场外新闻远要比场上表现更丰富的上海申花来说,他们迫切的需要用一场胜利,来向世人证明自己是一支足球队,而绝非马戏团小丑的这样一个事实。

  因为“亚冠叛徒门”的事件,杜威在首轮联赛中没能出场,而在明日的第2轮比赛中,他仍然无法出场。对此贾秀全的解释是:“因为杜威在亚冠上拿了红牌,所以下场亚冠他不能上场。我们需要用中超比赛来磨合阵容,以适应杜威缺席的变化,因此客场对成都,杜威仍然不会出场。”

  但对于杜威以后还会不会上场的问题,贾秀全则显得非常的敏感,他似乎不愿多在这方面去耗费太多口舌。但不管怎么说,球队的队长因为一个说不通的理由而连续遭到内部停赛,这绝对会影响球队内部的心态。

  杜威缺赛、孙吉伤停、郜林因不知名原因遭弃用,在三员大将无法出场的前提下,白俄罗斯外援小赫莱布的复出就俨然成了申花的救命稻草。尽管外界对他的质疑声颇大,但朱骏仍然选择了力挺,毕竟这也是他挑回来的外援,就盼着小赫莱布能够踢出彩,来为自己脸上抹些光吧。

  由于首轮在主场,仅仅是凭借终场前的破门才惊险的战胜升班马江苏,因此次轮客战成都的比赛就显得尤为重要。据悉,申花俱乐部是为了这场比赛拍出了100万元人民币的赢球奖金。估且不论申花赢球后,这钱是否能够如约发下来的问题,单就这表面气势,就可以看出申花志在必得的心理了。

  而在成都方面,虽然实力上有差距,但他们也绝对不愿在主场束手就擒。对于新赛季首轮客场落败的成都队来说,这联赛首个主场怎么着也得拿个开门红。另外有意思的是,孙继海在这场比赛将也会亮相,他将作为谢菲联的一员出席比赛前的一场垫场赛,他的对手则包括了前申花球星谢晖等人。

  在上赛季的交锋中,成都主场2-1战胜申花,客场0-2负于对手,从成绩上看丝毫不落下风。而从新赛季黎兵对球队的改造上来看,主打攻势足球的成都谢菲联,场面上绝对不会难看。申花则也是一门心思想在客场带走3分,因此本场比赛,一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谢菲联 | 赫莱布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