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力帆苦练遭“丢球”惊魂 魏新不买帐拒央视采访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下午三点半,重庆诗仙太白队今年的第一个主场将在洋河上演,对手则是青岛中能。今天下午,两队先后适应了场地。有意思的是,双方教练都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可见压力之大。

  丢球失而复得

  诗仙太白队今天下午的训练安排在了三点进行。在为时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魏新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射门训练上。场上不时能够听到几名教练员纠正队员动作的声音。而在稍后进行的9对9的对抗中,教练组也要求队员要多射和巧射门。球队外教佩特-德莫尔还特意把黄希扬喊到身边,告诉他射门技巧,“你在国字号球队呆过,技术不错,明天就看你的了!”说完,他拍了拍黄希扬的肩膀。

  或许是受到教练组的激励,队员们的射门欲望都很强。射出的皮球个个都像出膛的炮弹猛烈地向球门奔去,弄得管理员小李在后面顾此失彼四处找球。有意思的是,在最后清点皮球时,发现少了两个。这可急坏了球队的工作人员。因为赛前丢球是一种大忌,如果找不出来,就意味着有不祥的预兆。不过还好,在大家的寻找下,两个“沉睡”的皮球终于有了下落。球队这才松了口气。

  都不接受采访

  由于本场比赛是诗仙太白返回中超的第一场比赛,因此也受到了中央台体育频道的关注。从周三开始,他们就一直贴身对球队进行采访,但令他们失望的是,魏新的专访一直没有做成。

  据了解,魏新曾经答应中央台的这两名记者做一个专访。但正准备今天要做时,他又拒绝了,表示要延迟。不过,这两名记者不但没有埋怨他,反而表示理解,“毕竟是第一个主场,压力太大了,我们越是靠进他,估计给他的压力就越大!”一名女记者表示。

  在魏新这边碰壁后,这两名记者本想在青岛的训练结束后采访一下该队主教练郭侃峰以找点平衡,不过当他们走到场地边正若有所思的郭侃峰面前时,也遭到了委婉的拒绝,“等比赛结束后再说吧!”张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黄希扬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