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齐向国际奥委会游说 七个项目争进2016年奥运会

  华奥星空北京3月27日讯 美国垒球明星杰西卡•门多萨正在游说让垒球在2016年重返奥运会。

  在本周丹佛举行的国际体育合作大会召开期间,这位外场手没有挥舞棒球帽,而是在人群中自豪地展示着她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的金光灿灿的金牌和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银牌。

这个国际体育领导人盛会云集了国际奥林匹克高官,他们将最终决定垒球的命运。

  参与竞争进入2016年奥运会的其它体育项目包括棒球、高尔夫、七人制橄榄球、轮滑、壁球和空手道。国际奥委会将在十月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会议上最多选出两个新的奥运会比赛项目。

  对于希望进入或重返奥运会的运动员,现在是一个最煎熬的时刻。

  壁球运动员娜塔莉•古雷杰说:“这就像是在爬山。但需要征服的是顶峰,所以我猜这将非常困难。”

  在国际奥委会委员2005年新加坡大会上投票将垒球和棒球排除在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外后,这两个项目终于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光荣隐退。

  关于进入奥运会,七人制橄榄球、壁球、高尔夫、空手道和轮滑运动都在2005年大会上进行过投票,但是没有一项符合2/3多数票的规定。从那时起,制度就变更为只需简单多数的票数就可成为新的奥运会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