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豪取11连胜 率先晋级决赛

[队员开心挥手致意]
女子冰壶世锦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女子冰壶世锦赛决赛阶段比赛在韩国江陵继续进行,中国女队在第一场半决赛中以6-3的总比分战胜丹麦队,直接进入决赛。丹麦队则进入第二场半决赛。>>>您认为中国队能夺冠吗?

  中国队在循环赛中发挥出色取得十连胜排名第一,这样中国队就直接进入第一场半决赛。只要获胜就能够直接进入决赛。半决赛第一局比赛,中国队后手,双方都没有出现太大的失误,最后中国队队长王冰玉旋球成功,率先取得1分。第二局比赛,双方互不得分,第三局丹麦队后手,丹麦队队长简森最后一壶漂亮的双飞为丹麦队扳回1分。双方打成1:1平。由于本场比赛的胜者能够直接进入决赛,双方选手打得都非常小心谨慎。随后的第四第五局双方又各得1分。半场结束后,两队战成2:2平。

survey

  在经历了第六局的互交白卷后,第七局比赛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中国队后手,采用了占位进攻的战术,将局面复杂化,丹麦队队长简森在中国队强大的压力之下犯下了严重错误,最后两壶都没有打到目标球,中国队队长王冰玉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取得3分。一举确立领先优势。随后三局中国队采用了击打战术防止丹麦队得大分,虽然丹麦队四垒手在第八第九局连续打出漂亮的双飞和三飞,但是由于第七局被中国队得到3分,丹麦队已回天乏力,最终丹麦队和中国队在最后两局各得到1分。这样中国队就以6-3取得第一场半决赛的胜利,直接晋级决赛。丹麦队则进入第二场半决赛,他们将对阵瑞典队和加拿大队的胜者。

  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队将与第二场半决赛的胜者争夺本届世锦赛冠军,中国队状态正佳,非常有望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冠,取得新突破!


  相关:冰壶女队展现东方智慧 团队优势成夺冠最大砝码
          中国冰壶女队进决赛 对手媒体倒戈看好中方夺冠
          冰壶领队李冬岩:战胜丹麦很完美 队伍走向成熟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简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