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王永珀刘金东归队欲擒狼 鲁能高层坦言结果难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图家军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赛前封闭训练。据了解,此前因伤缺席训练数日的王永珀、刘金东身体已经痊愈,均可代表球队征战明天下午的鲁陕之战。

  首轮战平深圳队后,鲁能上下十分遗憾,为了不让遗憾继续,图拔在本周前半段还采取了一天两练。“累得不想动,但前边欠债太多了,现在必须加倍的努力才能赶回来。”对于主教练的“狠”,鲁能球员均表示了理解。

  而在赛前一天,图拔适当地调小了训练量,以便弟子以更好的状态迎战“西北狼”。令塞尔维亚人满意的是,虽然右后卫矫喆仍然无法出战,但此前受伤的“小胖”和副队长刘金东明日均可出战,这也给图拔在排兵布阵上带来更大的余地。

  眼下,图拔最需要修补的地方是中场和后卫线。中场方面,由于缺少穿针引线的球员,李金羽、韩鹏的前锋组合一直得不得有利支援。而在前两个赛季,“鹏羽组合”的威力是相当大的。后卫线上,矫喆的缺阵让人无奈,无论是王亮还是刘金东,都无法胜任这一位置,前者防守欠佳,后者进攻又上不去。本场比赛,图拔极有可能与首轮一样,先派上刘金东去冲一冲,然后由崔鹏移到右后卫的位置上。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由此前的15:30,提前至15:10进行。之所以提前比赛,主要是央视转播的需要。而为了推广中国足球,鲁能泰山和陕西中新两家俱乐部都大度的同意了比赛时间前移的要求。

  对于球迷来说,鲁能能否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是最让人关注的话题,毕竟图家军此前缺乏振奋人心的胜利,而在天津泰达、北京国安异军突起的情况下,鲁能如果不紧咬对手,今年的联赛冠军很有可能旁落。对于这场比赛,鲁能球员显得比较谨慎,纷纷表示会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赛事。据我们了解,尽管形势紧迫,但鲁能俱乐部并未目前还未召开赛前动员会,也为下达“必杀令”,毕竟陕西中新并不好对付。上赛季,鲁能主场围攻对手90分钟,仍然未能改写0比0的比分。

  “赛前俱乐部也适合讲的太多,免得给队员背上无谓的压力。作为职业球员,我想大家都明白每一场比赛的意义,我也相信队员们会发挥出最好的状态。”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提及本场比赛时表示。同时,俱乐部高层颇有些无奈的表示,“说多了其实也没什么作用,关键还是看球员的状态。”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该人士坦言,“不好预料。”(雨润)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