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预告-28日14:30播09中甲揭幕战 安徽主场战南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一轮将打响,下午14:30开幕式将在安徽九方队主场芜湖体育中心进行,15:00揭幕战安徽九方主场迎战南京有有,明天下午进行的比赛还有北京宏登主场与四川队,以及南昌八一主场与上海浦东中邦队的比赛,搜狐体育将文字直播全部比赛,欢迎广大网友观看。

    28日15:00安徽九方-南京有有

    上赛季安徽九方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对于刚刚升甲的他们来说也算是不小的奇迹,本赛季球队内外援引进上都花了不少功夫,球队实力也是有增无减。在冬训进行的热身赛中均有不错的表现。而南京有有队新赛季的日子可能不好过,随着江苏舜天升超,有有在南京的市场受到冲击,处于夹缝之中的他们需要用成绩来赢得球迷的信任,备战期间几乎没有关于球队的消息,胡云峰在新赛季会有怎样的奇招我们也是很好奇。

    28日15:00北京宏登-四川西部智谷

    北京宏登与四川队的比赛相对来说并没有太多看点,客场作战的四川队在进行赛前训练时展示出了轻松的一面,主教练魏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球队客场目标就是争取拿分回家。由于三名外援签证还没有完全弄好,四川队将以全华班挑战宏登,这也是一个考验。而主队北京宏登在外援方面引进了实力强大的俄超前锋,同时北京人王安治也是回家乡效力,这名曾经在川渝两队都效力过的队员能否焕发第二春也值得期待。

    28日15:30南昌八一-上海浦东中邦

    毫无疑问,南昌八一与上海浦东中邦队的比赛是本轮最具看点的比赛之一,另类上海德比被赋予更多的意义。朱炯南昌首秀究竟可以交上一份怎样的答卷?两大上海少帅的PK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队中多名上海籍球员的碰撞,以及外援的较量都是大家关注的热点。上赛季只差一步就冲超的南昌八一主客场都是大比分拿下的中邦队,对于新赛季喊出了冲超口号并且每场比赛都冲着三分去的军旅来说,似乎没有退路。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