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VS广药白云山

穗球迷赴深圳为广药助威 希望球队能够打出气势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今天下午3点半,南粤德比第二季将在深圳体育中心上演。尽管广药此轮作客深圳,对于迫不及待为广药白云山现场加油的广州球迷来说,丝毫没有距离感,不少球迷甚至戏称此轮南粤德比就像是广药在联赛中的第16个主场。

广州球迷联盟负责人李林告诉记者,联盟已经召集了近800名广州球迷,前往深圳为球队呐喊助威。展望此次南粤德比,李林坦言平局即可接受,毕竟深足向来不好对付,而且又是主场作战。

  按照新赛季赛程,广药要到4月6日(原定为4月5日,为了配合央视转播延后一天)的联赛第三轮才会首次亮相越秀山。此次作客深圳,不少广州球迷早就摩拳擦掌,希望能到现场为广药呐喊助威。尤其是在球队首轮兵败郑州后,不少球迷都渴望用自己的加油声激励身处逆境的广药队。据悉,此次除去广药俱乐部组织的数百名球迷外,广州球迷联盟也包下了十台大巴,组织约800名球迷赶赴深圳(部分球迷自驾车前往),为广药呐喊助威。

  对于今天下午的南粤德比,广州球迷联盟负责人李林表示希望广药能够打出气势,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而至于结果,李林表示大部分的球迷都认为平局即可接受。谈及即将到来的德比大战,李林和所有的广州球迷一样,希望能在比赛中看到更多的广州球员进入首发,“毕竟是南粤德比,广州球员和广东球员理应成为主角。”

  对于球迷给予球队的支持,广药主帅沈祥福表示非常感谢,但是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他必须为球队的成绩负责,在人员的使用上会更多地从球队的技战术需要出发,“事实上,我很能理解球迷的地域情结,今年引进李健华和李本舰,在很大程度上也是考虑到这个因素。”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