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中国冰壶女队进决赛 对手媒体倒戈看好中方夺冠

    搜狐体育讯 “在中国,冰壶运动现在更受欢迎了,我认为这(获得金牌)将有助于这个项目的发展,我们会尽力去尝试,当然,能够晋级我们很激动。 ”王玉冰如此说道,作为女子冰壶队的队长,正是她在比赛中的关键一投,将中国和丹麦队之间的分差拉大,并最终帮助队伍以6比3力克丹麦,率先挺进本次世界冰壶锦标赛的决赛。

  决赛中,中国队将面临老对手,冰壶运动的发明者加拿大人。

  当然,对于连续两次闯进决赛的中国队,决战之前,很多国外的媒体也对中国姑娘给予了厚望,包括对手加拿大,在他们的网站上一篇文章这样表示,“一年之前,中国队曾在世锦赛小组赛上击败过加拿大,虽然随后赢回了半决赛,并在决赛中击败中国拿到冠军,但这一次,比赛将非常艰苦,中国不会仅仅满足于银牌。”

  事实上,中国和加拿大队在前不久的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上就有过交手,当时原班人马出战的中国女队在决赛中战胜对手,首次获得世界大赛的冠军。不过,对于那次的获胜,王冰玉认为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这是世锦赛的比赛,和大冬会相比,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的较量,比赛会很艰难,在决赛中,两个队肯定都想取得胜利,欲望很强烈,会非常不同。”

  此次冰壶世锦赛在韩国江陵进行,除中国队直接晋级决赛外,丹麦将进入第二场半决赛,他们会对阵瑞典队和加拿大队的胜者,产生另一个决赛名额。北京时间3月29日,女子冰壶决赛将最终决定此次世锦赛的桂冠归属。(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