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女足世界杯 > 德国女足 > 德国女足动态

世预赛德国前瞻:战鱼腩延续不败 主力门将换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德国队将于周六在莱比锡主场迎战弱旅列支敦士登,下周三赴加迪夫客场挑战威尔士。德国队在前四场预选赛中取得三胜积十分的不败战绩,暂居小组榜首。但德国队在对英格兰和挪威的两场热身赛中连遭败绩,目前亟需用胜利来重振士气。名宿贝肯鲍尔在德国队出征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之前向国家队提出要求“全取六分,别无所求!”贝肯鲍尔的这句话说出了全德国球迷的心声。

  德国目前正饱受伤病困扰:克洛泽、A弗雷德里希、弗林斯相继在联赛和欧战中受伤没入选德国队本次比赛大名单,而阿德勒和特罗霍夫斯基虽然入选国家队,最终还是因伤无缘比赛。克洛泽的缺席对于德国队是难以弥补的损失,勒夫很可能在锋线上排出波多尔斯基和戈麦斯的组合。虽然神塔戈麦斯在国家队的表现一次次让人失望,但勒夫在他身上依旧倾注无限的耐心,也希望他能尽快摆脱心理阴影,重建信心,支撑起德国队锋线。

  欧锦赛后刚刚坐上主力门将位置的小将阿德勒因肘部受伤瘀血而无法参赛,阿德勒对此感到万分遗憾,他出生在莱比锡一直希望能在家乡父老面前有所表现,他说:“这太可惜了,我还没在莱比锡新的中央球场参加过比赛,不过我不能不顾后果只为过分的野心贸然上场,那将是不可挽回的错误。”来自汉诺威的门将恩克和不莱梅的门将维泽本次都参加了国家队集训,勒夫在3月26日宣布,恩克将暂时担任一号门将。勒夫和科普克共同作出的这一决定遭到维泽的东家——不莱梅的质疑。阿洛夫斯说:“我无法接受这样的决定,看看维泽和恩克谁的国际比赛经验丰富?除此以外我不用再多说了吧?”勒夫的解释是:“恩克在前一阵的表现非常优秀,跟维泽相比他更具优势。”

  队长巴拉克在上一场对挪威的比赛中回归,虽然场上表现差强人意,却放下了往日孤傲的架子,跟队友们的关系大有改善,重获队友的爱戴。正因伤休养的克洛泽近日表示,巴拉克不仅应该在场外跟队友打成一片,在场内也要主动多多沟通。克洛泽此言既出,领队比尔霍夫马上站在巴拉克的一边,批评克洛泽这样说毫无意义。

  德国队客场跟列支敦士登交手时曾6:0大胜,此番回到主场,43000张球票早已售罄,对手列支敦士登国家队半数队员都是半职业或者非职业球员,德国球迷期待着德国队能在莱比锡奉献一场进球表演。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表示:“我希望德国队能在对列支敦士登和威尔士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并以此让人们迅速忘记由前两场失利带来的无意义的话题。”

  德国预计首发(4-4-2):恩克/贝克,默特萨克,韦斯特曼,拉姆/施魏因施泰格,巴拉克,希茨尔斯佩格,扬森/戈麦斯,波多尔斯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勒 | 巴拉克 | 贝肯鲍尔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