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评论

京华时报:最后的救赎

  工体一战之后,保罗突然发现生活乱套了,头顶超级水货和定时炸弹两顶大帽。这位喀麦隆仁兄不经意间从李章洙的脸上读懂,南下长沙一役成了他最后的救赎。

  残酷的生活告诉我们,人太投入就容易迷失自我。很不幸,淳朴老实的保罗就是这样的人。

很多京城球迷说,两场亚冠保罗跟人玩命惹出麻烦情有可原,中超首秀将皮球送给拉开枪栓的对方杀手则罪不可恕。当被大马丁换下,张大嘴巴的保罗突然发现,自己下场平生第一次没有掌声。说实话,我不忍心看保罗那一脸的苦大仇深和不甘心,正如我不忍大伙儿将这位喀麦隆兄弟宣判一样。我始终认为,总有这么一种球员,他不断地考验你的心理底线,而他完美表现总是在你下定决心的下一场。

  但凡喜欢踢上两脚的朋友都知道,打中卫是最吃苦不讨好的活儿。前锋只要最后一哆嗦得力,人们总会忘记他大部分时间的游手好闲。中卫就像在刀尖上翻筋斗,那可是玩命的事,稍有不慎便里外不是人。几场比赛就将保罗定性为水货,这和将杜威定性为叛徒一样无解。

  工体一战,保罗成了断了背儿的椅子——靠不住,这多少与李章洙赶鸭子上架有关。喀麦隆人虽有好身板,头球也还凑合,不过以目前的适应能力和心理状态,他只适合给徐云龙打个下手。

  周日长沙,一位走投无路的异乡汉子,等待一场命运的审判。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