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不缺席联队比赛 许董下令:绝不能让朱骏进球

    昨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一直在谢菲联茶楼“养伤”。星期四时,训练射门拉伤的大腿还没有痊愈,不过今天与朱骏率领的联队比赛不会缺席。

    对于今天的垫场赛,无论是谢菲联俱乐部还是媒体记者都相当重视。

许宏涛专门打电话拉来了回国休假的孙继海,“你们记者恐怕没人能对付谢晖吧?谢晖现在都还能出场踢联赛”。孙继海今天上午将飞到成都,打完中午的垫场赛后,将离开成都。明天,他将赶回英国备战英冠联赛。对于孙继海来说,是真正打“飞的”参加一场“坝坝球”比赛。昨天,许宏涛对自己球队的阵容进行了初步筛选,考虑到申花方面宣称人员不够,可能使用教练组成员。成都方面也尽量安排最强阵容,“继海和徐建业可以打后卫,中场有‘马儿’、胡磊、尤可为(俱乐部副总,前沈阳队主力)、道恩(俱乐部外籍顾问)……”

    “比赛是友谊赛,但是总不能让朱骏进球嘛”,这是今天许宏涛对自己队员的惟一要求。本场垫场赛预计将在今天下午两点开始,希望球迷提前进场给“主队”扎起! 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宏涛 | 孙继海 | 谢菲联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