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状态不及陕西实力不占优势 鲁能主场空手套白狼

  2:0击败成都谢菲联,陕西中新再现“西北狼”的凶狠;首轮被去年差点降级的深圳逼平,鲁能泰山似乎到了两手空空的境地。在这样的鲜明对比下,今天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里能出现一个“空手套白狼”的圆满结局吗?

  尽管从2006赛季开始,成耀东和他的陕西中新就一直没有战胜过鲁能泰山,但“西北狼”近三年来保持着高度的稳定性,这也让他们的实力逐步得到提高。

尤其是上个赛季,联赛之初不被看好的陕西中新成为最大的黑马,他们甚至将联赛半程冠军收入囊中,若不是经验不足,陕西中新很有可能会成为第二支长春亚泰。

  让图巴记忆犹新的是上赛季首轮比赛,泰山主场被陕西中新逼平,随后又在客场战平北京国安,遭遇开门两连平,形势一度危急。正如图巴所说,那场比赛泰山一点便宜没占到,还差点让对手破门得分。如今泰山的状态显然不如对手,实力上又不占明显优势,自然没有任何可以托大的资本。

  记者跟陕西中新的防守核心忻峰沟通时,他很明确地表示这次来济南的目标就是拿分,而且忻峰对泰山也非常了解,他不断提到安塔尔的名字。据了解,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成耀东甚至不惜在首轮雪藏巴西中后卫托尼,目的就是让他能以充沛的体能客场抵挡泰山的进攻。这就更提醒泰山,来势汹汹的“西北狼”绝对不亚于上个赛季。

  跟做足了备战工作的对手相比,现在的泰山让人有种心里没底的感觉。伤兵们状态恢复到几成?安塔尔与全队是否形成足够的默契?经历了首战平局,队员们的心态是否平静?后防线的漏洞是否改善?米利安的射术是否长进?这一系列的问题都要通过今天的比赛来解答。

  当然,上赛季的开门两连平最终还是没能阻挡泰山夺冠的步伐,这次也没必要背上开局不顺的压力。不过,如果拿不下陕西,在接下来连战强敌的他们就必须克服更大的困难和阻力,才能博取一场胜利。(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