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成耀东暗藏杀机:清楚鲁能弱点 安塔尔非救世主

  首轮取胜的“西北狼”陕西中新昨日中午杀气腾腾地来到济南。昨天下午,球队一行在主帅成耀东的带领下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训练结束后,成耀东直言要从泉城带分回去,并表示,“所谓的强队不一定能赢弱队。”

  下午三点半,陕西一行出现在了省体育中心足球场,已经有四名强援加盟的陕西可谓兵强马壮,这也让成耀东指挥训练时显得游刃有余。

在“督导”完队员们一个多小时的训练后,主帅成耀东接受了采访,就今天要面对的泰山,他先是恭维了一番:“虽然最近状态不佳,但泰山还是中超最强的队伍之一,我们与泰山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当然,我们会尽量缩小这个差距。”随后他话锋一转,“但是泰山的弱点大家都非常清楚。而且我认为所谓的强队不一定能够赢下弱队,同样所谓的弱队也不一定输给强队。明天我们还是要力争从泰山身上拿分的。”成耀东话中所藏的杀机已经非常明显。

  随后成耀东又表示,跟泰山打比赛 肯定 会异常艰苦,泰山整体实力强是一个方面,新加盟的外援安塔尔实力不俗是另一个原因。“我注意过这名球员,安塔尔非常有实力,也很有经验。我想随着联赛的深入他还会有更出色的表现。但是,一支球队不能指望某一名球员来提升实力,需要打出整体战术,泰山历来也是靠整体战胜对手。”成耀东说。

  谈到备战情况,成耀东虽然谦称由于外援到位较晚,磨合得不是很好。但从语气中可以看出,联赛首轮取得开门红的陕西对于今天的比赛已是成竹在胸。谈到本赛季的目标,成耀东毫不讳言地表示:“肯定要在去年的势头上有所提高,全力争取亚冠资格。一步一个脚印,用最短的时间把陕西打造成一支中超顶尖强队。”

  (记者 董宏磊 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