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山东黄金

山东确定外援缺席季后赛 全华班也要拼出一片天

  时报宁波北仑3月27日电(记者 李夫杰)今天上午,本报独家报道了黄金男篮可能用“全华班”出战季后赛的消息。今天下午,黄金篮球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确认图科和沃克两名外援将无缘季后赛。对此,正在宁波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主教练巩晓彬表示:双外援不打季后赛确实是被逼无奈,黄金男篮的“全华班”将会与广东宏远一拼到底,希望能拼出一片天。

  黄金俱乐部的声明表示,由于两名外援都有伤,经医生诊断不适合参加高强度的比赛,因此俱乐部决定以本土球员出战季后赛,但两名外援近期不会回国,而是留在济南继续治疗,俱乐部也将继续履行与外援签订的合同,直至黄金男篮季后赛结束。对此,有媒体认为黄金男篮此举是在为今年的全运会锻炼队伍,巩晓彬说,“外援缺阵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确实打不了了,如果他们没有伤病,状态良好,我们在常规赛最后几轮不会打成那样。现在我们要面对现实,我希望我们的本土球员争口气,在季后赛中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