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战前利好对手两外援缺席 老裴携双外援强攻亚泰

  今天下午3:30,南京奥体中心将见证舜天中超的首个主场秀。大赛尚未开始,一股浓烈的战前气氛已经扑面而来。

  与长春亚泰一战,尽管俱乐部没提目标,不过主帅裴恩才还是说了句实在话,“比赛谁都想赢!”为了争取历史性的胜利,昨天的训练老裴甚至亲自给两大外援前锋开起了小灶,毕竟今天要想获胜,“双斯”组合的表现非常关键。

  艾雷尔森伤势无碍

  昨天南京突然降温,飘起了绵绵细雨,不过舜天战前的最后一练还是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球迷的目光,甚至连中央电视台都派出了记者前来报道。

  下午4点,舜天出现在奥体,球员表情轻松,经历了上海一战,尽管结果有些苦涩,但球员的自信心增强了,私底下很多球员都戏言,“中超我们有得一打。”

  昨天的训练持续了1个小时,从热身到分组对抗再到射门练习,强度不小。在分组对抗中,舜天主力中后卫艾雷尔森不幸被卡洛斯撞伤,痛苦地倒在了地上,这一幕吓坏了舜天众将士,毕竟艾雷尔森是舜天后防线上的核心,老裴立刻暂停了对抗,“肇事”的卡洛斯也一直在艾雷尔森身旁,连连表示歉意,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后,艾雷尔森提前离开了训练场。幸好他只是硬伤,并无大碍,实属虚惊一场。

  训练结束前,老裴亲自出马,给两大外援前锋卡洛斯、戈麦斯开起了小灶,让他们专门练习门前抢点包抄,老裴的意图很明显,今天一战,舜天肯定要力拼边路,一旦球到了中路,就需要“双斯”去解决问题了。

  训练结束后,老裴坦言,“球队目前的精气神不错,争取首个主场能给球迷送上惊喜。”对于外援后卫与门将的配合问题,老裴戏言,“我给了翻译一个任务,让他教外援几句简单的中文,比如‘我的’,这样配合起来好一点。”

  亚泰两大外援缺席

  亚泰昨天的训练在舜天之前开始,杜震宇等国字号球员也都抵达了南京,值得注意的是,亚泰江苏籍的后卫唐京这次算是回家了,唐京正是从舜天走出去的后卫。

  亚泰擅长361,和舜天一样,边路进攻很具特色,张笑非、杜震宇两位国脚都是边路的好手。亚泰的训练中,边路进攻的演练比较多,洪都拉斯国脚埃尔维斯表现活跃,他没有去国家队报道,而是留在了亚泰。不过他的队友,也是亚泰的队长、主力中后卫卡巴列罗却不得不为国效力,今天是国际比赛日,洪都拉斯国家队有比赛任务,因此卡巴列罗将缺席今天的比赛,这对舜天而言是个好消息,同时阿塞拜疆国家队前锋舒波·舍奇也因为同样的原因,将缺席本场比赛。

  两大外援不在,对亚泰的整体影响不小,好在今年亚泰弄来了5名外援,其他三人可以出场。对于今天的比赛,大将杜震宇坦言,“舜天的冲劲很足,我们希望能用快速的传接球和突破,来遏制舜天的反扑。”

  本版撰稿 快报记者 吕远

  舜天首发换了两人

  与申花一战的主力阵容有所不同,今天的比赛,舜天主帅裴恩才对两个位置进行了调整,哥伦比亚外援戈麦斯因为参赛证已到位,将担任前锋。中后卫唐田的位置被任永顺取代,唐田上一场对阵申花时拉伤了韧带,伤势较重,而且伴有积水,因此他至少将休息两周左右。

  舜天预计首发阵容

  (442)

  守门员:邓小飞

  后卫(从左到右);荣昊、艾雷尔森、任永顺、萨沙

  中场:邓卓翔、秦升、陆博飞、姚翰林

  前锋:卡洛斯、戈麦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 卡巴 | 唐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