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全明星球员如慈父 灾区儿童感受明星关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8日05: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杨琼

  (搜狐体育 朱路为 杨琼 3月27日 宁波报道)今天晚上,这次到宁波来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明星球员们与一群来自四川灾区的小朋友们来了次“亲密接触”。在这些3-6年级的小朋友面前,球员们表现出平时并不多见的柔情,与小朋友们打成一片。

  这是球员们在这次全明星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主办方在公布了这个周末的日程的同时,还介绍了一群来自四川灾区的小朋友们,这些小朋友将会是参加全明星这些球员在全明星周末时的小搭档,今天这些“搭档”们提前见了个面。

  在这写小朋友抵达会议室后,球员们各自“认领”了自己的搭档,而球员们为了与这些小朋友打成一片也是各有高招。杨鸣凭借自己的偶像外表立刻就与身边的小朋友熟悉了起来,两人不一会就小声的开始聊起天来。

  已经是爸爸的邱彪也是很容易就与小朋友打成一片,两人不断的在纸上写写画画,都是满脸的笑容。奥德杰由于与身边的小女孩语言不通,只得借助身边翻译的帮助,但是奥德杰丰富的肢体语言还是让这3个人的聊天进行的十分顺畅,小女孩和奥德杰样式相同的红色鸭舌帽也是让两人看起来配合有加。

  胡雪峰和王仕鹏则是干脆用起身边的装备,两人都用手机来拉近与身边小朋友的关系,与身边的小朋友一起看着手机屏幕聊起天来。具现场主持人介绍,接下来的这个周末球星们将于他们配对的小朋友们一起完成一些活动展示,今天的这次仅仅是个见面。(搜狐体育 朱路为 杨琼)

  

(责任编辑:王昊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