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挖国米右路卡洛斯 两大拉丁猛将必夺其一

    搜狐体育讯 2010世界杯预选赛本周末又将重燃战火,与往常一样,皇马这支多国部队成为了“FIFA病毒”的重点侵袭对象。而对皇马来说,南非世界杯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并不仅仅只是“FIFA病毒”,本赛季结束后,皇马的一个位置将因为南非世界杯而出现空缺。那就是中后卫。<<<<<<<您觉得皇马有必要引进麦孔么? 更多西甲新闻

  现在皇马的主力中后卫搭档是葡萄牙人佩佩与意大利人卡纳瓦罗,前者在伯纳乌的地位很稳固,但后者就很难说了。由于前任主席卡尔德隆因弊案被迫辞职,进行了一半的卡纳瓦罗续约工作无疾而终。“我原本已经与卡尔德隆谈得差不多了,但现在一切都很难说。”卡纳瓦罗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结束,为了保证自己的状态,实现再一次赢得世界杯的梦想,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已经开始考虑其他球队的邀请:“我希望能在一个充满竞争力的联赛中踢球,以保证自己的水平。”替补中后卫梅策尔德的情况与卡纳瓦罗类似,他已经接到了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的明确要求:“想参加世界杯,就必须离开皇马,去一个能踢比赛的俱乐部。”足坛十大球员老板(图)

  这样一来,皇马只剩下了佩佩这一名中后卫,海因策就别指望了,舒斯特尔就是被他客串中后卫时的拙劣表现害死的,租借至桑坦德竞技的加雷本赛季表现让人大失所望,而且等到他今夏前往伯纳乌报道时,当年力主引进他的卡尔德隆与舒斯特尔都变成了“前前任”,很难得到新任主席与教练的信任与时间。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极有希望赢得大选的弗洛伦蒂诺近来一直在努力争取波尔图中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而现在,弗洛伦蒂诺又有了新的目标,那就是国米后卫麦孔。劳尔结伙搞帮派(图)

  麦孔不能踢中后卫,但他能解放皇马现任主力右后卫拉莫斯,让其移至中路与佩佩搭档。“麦孔身体素质与脚下技术都十分出众,是一名优异的球员。”国米主席顾问苏亚雷斯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麦孔绝对有能力在伯纳乌站稳脚跟。这位巴西后卫本赛季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不仅防守稳健,还在意甲联赛与欧冠联赛中打进了5球。“他的表现让我们想起了卡洛斯。”《阿斯报》认为最重要的是只要开价具有诱惑力,国米并不一定会强留麦孔,因为本赛季小将桑顿的崛起让国米不担心后继无人,虽然现在桑顿被放到了左后卫位置上,但这主要是因为国米缺少优秀左后卫,桑顿从青年队开始一直都是踢右后卫,擅长脚也是右脚,回到右边他的表现只会更好。足坛27红人今昔雷人对比照(图)

  想得到麦孔并不容易,但多一个选择毕竟是好事。波尔图坚持布鲁诺-阿尔维斯的身价为3000万欧元,对一名纯防守型球员来说,这个价格实在是有些高。西班牙媒体认为弗洛伦蒂诺转而向麦孔示好多少也有与葡萄牙人打心理战的意思,这位见多识广的建筑业大鳄可不是没见识过世面的卡尔德隆,后者连价都不还就为佩佩拍出300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可没这么傻。(搜狐体育 乔巴)卡西深陷三角恋掳获两美女(图)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麦孔 | 伯纳乌 | 卡尔德隆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