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冰壶领队李冬岩:战胜丹麦很完美 队伍走向成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女子冰壶世锦赛决赛阶段比赛在韩国江陵继续进行,中国女队在第一场半决赛中以6-3的总比分战胜丹麦队,直接进入决赛。丹麦队则进入第二场半决赛。

  赛后中国队领队李冬岩赛后也赞扬了这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他说:“应该说中国队发挥比较正常,比较完美的一场比赛。因为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有耐心,前五局和对手打成2-2,然后在一点一点等待对手给我们机会,等待对手的失误,所以我觉得整个比赛我们的队伍在一点一点走向成熟,也是这么多年的经验给我们的一种收获和成果。”

  而对于对手丹麦队,李冬岩同样给予了称赞:“丹麦队实际上今天也打得非常沉稳,她们知道和中国队打进攻占不到优势,所以她们一直试图打防守,把比赛拖到最后再去进攻,这种打法是对她们很有利的。但是我们在第七局的时候,抓住了对手两个失误得到了三分,才把整个比赛赢下来。”

  3月29日中国队将与第二场半决赛的胜者争夺本届世锦赛冠军,中国队状态正佳,非常有望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冠,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冬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