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弗兰克:易建联没有自信 是时候将机会给安德森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3月27日新泽西报道)篮网今晚在主场迎战湖人,可惜易建联丢掉先发,基本上沦落到轮换阵容之外。对于这样的决定,赛前主教练弗兰克开诚布公地向各路记者介绍缘由。

  问:你是基于什么样的原因做出这个决定的?

  弗兰克:其实在时间转到09年的时候我们就一直在谈论这个话题,做出这个决定其实很难,因为我们一方面我们希望去锻炼新人,另一方面要去赢球,但是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纳胡拉没有得到更多机会,因为他受伤了,所以我们的四号位都是一干年轻球员。当你手下有两个年轻队员,而且这两个人的特点还并不是完全一样,所以你要从中选择一个。易建联受伤的时候,安德森得到了机会,在那19场比赛中他场场首发,但是安德森那时候并不是一帆风顺,所以我们决定将首发的机会再次给回易建联。易建联首发之后同样不是很顺利,你给了他几乎每一个机会让他走出低迷,但是他没有能展示好的状态。

  我们没有给予安德森太多的机会,他也是首轮新秀,所以我觉得现在就是给安德森机会的时候了,将机会还给他。让易建联做到替补席上,或许能够帮助他,同时也能帮助其他人。希望这是个双赢的决定,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

  问:你觉得这样的决定会不会打击易建联的自信心?

  弗兰克:坦白地讲,我并不觉得易建联在场上有着足够的自信,他一直很挣扎。这种情况大家都有责任,作为主教练,当有球员发挥不好的时候你也要负一定的责任。他在受伤之前,打出了几场不错的比赛,伤愈归来之后,我们在西部客场回来之后就一直在讨论我们是否要去做出改变,但是我们还是给了他很多机会。他仍然还是一名年轻正在发展的球员,安德森也是,重要的是,平心而论,如果我们一直认为安德森是我们的最终答案,那么他就会一直首发,关键是我们一直认为两人都是好球员,都有着极好的篮球氛围,都在学着应对NBA。如果易建联打得不好,我们就会给安德森一个机会。

  问:你是什么时候做出决定的。

  弗兰克:其实我们在教练组会议上一直在讨论,讨论了很久才做出的决定,现在是时候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安德森 |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