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宗伟:出局是因食物中毒 将失利归因裁判判罚

  哈尔滨新闻网讯 (中心)在印度公开赛首轮被中国小将谌龙淘汰出局后,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昨天表示,因食物中毒导致状态不佳。

  李宗伟愤愤不平,先是表达了对当值裁判的不满,之后把失利的原因归咎于当地的饮食。
鉴于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8月在印度南部城市海德拉巴举行,李宗伟呼吁当局立即改善饮食情况,希望这种情况不会出现在世锦赛上。“当我们回到这里参加世锦赛的时候,我希望条件能改善。如果有球员因为这里的条件而放弃参赛,我也丝毫不感到惊讶”。

  李宗伟表示,之前就被告诫在印度饮食一定要小心,“我从不认为这会发生在我身上,但事实证明我的想法是错的,不仅我食物中毒,我的队友黄妙珠身体也很不舒服。”他还说:“只要我去比赛,我对当地的食物总是很小心,但在这里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因为如果很晚回到酒店,就很难弄到吃的了,我们甚至不得不从外面买水喝。”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