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网MVP榜:小皇帝雄踞榜首 科比第二姚明第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8日05: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 ,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球员排行榜,小皇帝詹姆斯仍然高居榜首,一期排名第三的科比本周超越韦德升至次席。为火箭队效力的中国球员姚明与上周一样仍然排名第10位。以下为具体排名情况。

  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58胜13负,上周第1)

  数据:场均得分28.5分、篮板7.6个、助攻7.3次 抢断1.8次 盖帽1.2个。

  点评:小皇帝每周都能打出漂亮数据来为自己争夺MVP加油。除了骑士队战绩暂时全联盟最佳之外,上周小皇帝还获得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七次东部周最佳球员。周三,小皇帝成为了继奥斯卡-罗伯逊之后唯一一位连续四个赛季拿到2000分+500篮板+500助攻的球员。周三对阵篮网队那场比赛,詹姆斯在紧要关头狂砍12分,率队打出12-2的得分高潮,也让比赛胜负失去悬念。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