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南美区综合

世预赛南美前瞻:老马正赛首演 卡卡轻伤遭雪藏

  厄瓜多尔 VS 巴西(北京时间3月30日05点00分)

  两队之前在国际A级赛事中交手38次,巴西队26胜9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不过,巴西队上一次输给厄瓜多尔,正是他们上一次客场对阵厄瓜多尔的时候,在06世界杯预选赛中,0比1不敌对手。双方上一次交手,巴西队在主场5比0血洗厄瓜多尔。

  目前,邓加的巴西队在南美预选赛中10战4胜5平1负积17分,位列第2。客场对阵厄瓜多尔,球队现在最大的麻烦莫过于卡卡将因伤无缘本场比赛。之前在意甲联赛中脚伤依然未愈,卡卡已经被确定排除在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之外。邓加很可能将在本场比赛中采用4222的战术,在中场以老将吉尔伯托-席尔瓦和梅洛搭档双后腰,小罗和埃拉诺组成双前腰。

  后卫线上,效力于罗马的胡安也将因伤无缘本场比赛。邓加可能将安排路易松和卢西奥组成中卫搭档,麦孔和马塞洛分居左右。但路易松并没有胡安的补位能力,转身速度也有所欠缺,和渐渐年迈的卢西奥搭档,可能会成为巴西队后防线上的一个隐忧。而前锋线上,罗比尼奥和法比亚诺将很渴可能搭档首发。

  在去年客场输给巴拉圭之后,巴西对在连续7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3平的成绩,但其中5场世预赛中,巴西队还没有取得过连胜,状态可以说还是欠缺稳定。之前连续两场友谊赛,巴西对先是在葡萄牙身上拿下6比2的大胜,随后又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2比0完胜,球队信心应该不成问题。

  巴西队本场比赛的对手厄瓜多尔,队内两员主力,也是球队最大的球星安东尼奥-瓦伦西亚和埃迪森-门德斯将双双因伤无缘本场比赛,队长伊万-胡尔塔多也缺席了球队上一次的合练。巴西队对阵伤兵满营的厄瓜多尔,取胜应该也是问题不大,关键还是能够取得一场什么样的胜利。

  巴西队预计首发(4-2-2-2):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路易松、马塞洛/吉尔伯托-席尔瓦、梅洛/罗纳尔迪尼奥、埃拉诺/罗比尼奥、法比亚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梅西 | 里克尔梅 | 萨内蒂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