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鲍春来伤情未定 亚锦赛能否参赛仍成疑

  据新华社报道 亚洲羽联日前公布的亚锦赛名单上鲍春来赫然在列,但伤病缠身的小鲍是否参赛,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给出的答案是:未定!

  根据亚洲羽联公布的名单,陈金、鲍春来将领衔国羽男单参加亚锦赛。

李永波2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解释说:“(小鲍)到底做不做手术,能不能打哪一站比赛都没有定。原先是为了以防万一给他报了亚锦赛的名。报了以后如果伤病情况不行那就不去,做两手准备。”

  鲍春来因为膝关节伤病目前正遭遇是否手术的困扰,国家队对此态度谨慎,多次接受媒体采访时均表示没有确定。李永波此次再次强调:“具体哪一天(敲定小鲍是否手术)还不能定,目前教练们正在做各种方案。”

  如果鲍春来参加亚锦赛,那即便手术也将至少在4月中旬之后,因为亚锦赛是4月7日至12日在韩国水原举行。但从小鲍只是从事力量训练没有系统训练的情况来看,参加亚锦赛的可能较小。

  亚锦赛中国队名单中,男单还有吕轶、丘彦博、谌龙、杜鹏宇、周文龙;女单阵容强大:卢兰、谢杏芳、王琳、朱琳、王仪涵、蒋燕皎、朱晶晶;男双有郭振东/徐晨、孙君杰/陶嘉明、柴飚/刘小龙、李田/陈智贲;女双有张亚雯/赵婷婷、张晋康/王思韵、马晋/王晓理以及已经退出国家队而由中国羽协派出参赛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杨维/张洁雯(自今年1月的韩国公开赛后再度现身赛场);混双则有两对全新组合张亚雯/柴飚、马晋/陶嘉明以及小将陈智贲/张晋康。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