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续约亨利是真是假 瓜帅签名球衣引出真目标

    搜狐体育讯 “笑容重新回到了亨利脸上”,西班牙媒体这样评价法国大帝。本赛季亨利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攻入21球,法国老枪的总进球数已经超越上赛季整个赛季,同时巴萨也在三线作战中齐头并进。曼城一直对亨利贼心不死,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巴萨准备给亨利提供一份为期三年的新合同,让阿尔法希姆彻底对亨利死心。

  亨利本赛季的表现配得上一份新约,但大帝的年龄却再无法负担一份新合同了。亨利目前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如果真如《太阳报》所说的话,亨利将一直在巴萨呆到2014年,那时候他将年满37岁!且不说巴萨将为步入职业生涯末期的亨利背上多大的薪金负担,单为了球队年轻球员的成长,红蓝军团也不能让届时老迈不堪的大帝仍占着主力位置。简单一句话:那还让不让博扬活了?!

  亨利续约巴萨,充其量是《太阳报》一次无聊炒作,英格兰媒体编造假消息最为拿手。巴萨历来对阿森纳球员很有好感,亨利、赫莱布、西尔维尼奥、范布隆克霍斯特、奥维马斯、佩蒂特等枪手旧臣都改穿过红蓝战袍。巴萨今夏的真正目标也来自阿森纳,他就是阿森纳现役队长法布雷加斯!

  图雷和凯塔2010年冬天都将离队参加非洲杯,古德约翰逊又有可能被清洗,补充中前卫是巴萨今夏转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尽管有些巴萨球迷还对法布雷加斯的叛逃耿耿于怀,但巴萨高层和教练组早已原谅了塞斯克。伯雷尔是法布雷加斯的启蒙教练,不久前他曾飞赴伦敦看望小法,他给阿森纳队长带去了一件珍贵的礼物。

  球员时代的瓜迪奥拉是所有巴萨少年的偶像,法布雷加斯也不例外,这件礼物正是瓜帅的亲笔签名巴萨球衣。在签名旁边,瓜迪奥拉还写下了这样一句话:“总有一天你会成为巴萨的新4号。”瓜迪奥拉是巴萨4号位传统的奠基人,瓜帅希望未来小法能够给自己接班。


  如果温格今夏离开阿森纳的话,法布雷加斯也将随教授离队,皇马和巴萨都对小法虎视眈眈。“塞斯克喜欢听到皇马巴萨米兰欣赏他的消息,任何人都爱听这些话。”法布雷加斯的老爸日前表示,“四年前弗洛伦蒂诺曾带着一大笔钱来到我家,他把钱就放在了我们的桌上,但我们还是拒绝了他。”法布雷加斯还曾拒绝过卡尔德隆600万税后年薪的邀请,小法等待的,正是来自巴萨的一纸邀约。(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布雷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