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鲁陕之战李毅大帝誓突舒畅 图拔首轮用兵遭质疑

李毅永远是一大看点。 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本报记者 李志刚

  3月28日的鲁陕之战,泰山队队长舒畅已经代表全队表态“要全取三分,平局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而陕西队一方也不甘示弱,李毅日前就曾表示“坚决利用速度优势突破舒畅”。

  舒畅和李毅应该算是同一年龄段的球员,他们均曾跟随各自的球队创造过辉煌,但两个人的性格却截然不同,舒畅相当内敛,而李毅前些年有点口无遮拦。由于场上位置的原因,李毅和舒畅“直接碰撞”的机会不少,这一次又是李毅率先“发难”。


  其实李毅的原话并没有什么恶意,他只是表示“要想突破舒畅,就要发挥身体和速度方面的优势”,同时还说了“泰山队的后防是一个整体,不只是舒畅一个人”这样的话。

  在上一轮泰山主场迎战深圳队的比赛中,泰山队黎巴嫩外援洛达·安塔尔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在场上洛达先后司职前腰、后腰两个位置,他的表现也初步得到各方的认可,大家都说“鲁能泰山这个外援挑对了”。这一次泰山迎战陕西,洛达是否会有更好的发挥呢?

  从个人特点上来看,洛达视野开阔,攻击欲望强烈,但他并不像郑智那样喜欢自己带球“见缝插针往里钻”,而是习惯通过配合制造杀机。最近一周的时间洛达与泰山队其他球员想必有了进一步的默契,这也让我们对洛达有了更高的期望值。

  鲁能泰山队上一轮未能在主场拿下深圳,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很重要的一条便是泰山队的两条边路都没有“打活”,没能给全队的进攻贡献更多的支持。这一次泰山面对陕西,图巴应该主动做出一些调整了。

  矫喆有伤在身,泰山队蒙受重大损失,但图巴为何放着王亮这位正宗右后卫不用,非要“拉郎配”一般难为刘金东甚至崔鹏呢?而在左后卫这个位置上,除了苑维玮之外,泰山队还拥有刘钊、夏宁宁等实力派球员,既然苑维玮状态欠佳,为什么不能给刘钊或者夏宁宁表现的机会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刘钊 | 苑维玮 | 夏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