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西洋集团正式发函宣布退出 上海男篮遭断粮危机

  晨报记者 黄 嫣

  昨天上午,西洋集团向上海男篮正式发函,宣布自CBA常规赛结束之后,全面退出俱乐部运营。这意味着正在备战全运会预选赛的上海男篮将面临一场经济危机。

  在这份通知函上,西洋集团表明自己早在2008年12月21日就呈书给俱乐部的两大股东文广集团和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决定在2008-2009CBA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结束日(2009年3月20日)退出俱乐部的经营管理,并透露“西洋集团驻沪代表正在整理赛后的事务,待处理完各项事务后,一并进行交接。

  据悉,目前西洋集团的人员还未离开上海,而就投资方撤资一事,俱乐部两大股东也刻意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不过,对于撤资一事木已成舟的上海男篮而言,这些都不是问题的关键,因为正在备战全运会的他们必须面对的是“断粮”的危机。

  如何安抚这群即将“无米下锅”的球员,主教练李秋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所表现出的语气,颇有些“认命”的意味。“西洋撤资,新的东家还没有来,5月全运会预选赛就将开始,这两个月的日子肯定是很困难的。对我们教练而言,只能是给运动员做工作,至于最后谁会来‘接手’,我们教练员也无能为力。”

  李秋平口中的全运会预选赛,即是上海男篮在结束CBA赛程之后面临的第一道坎,也是他们唯一的生机。从今天起,到5月21日全运会预赛开打,上海男篮还有将近两个月的苦日子要过。如何捱过这两个月,考验的不但是球队的凝聚力,还有队员的忍耐力。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秋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