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三条线实力均衡难斗 梅西谏言巴萨不容轻敌

    搜狐体育讯 对于欧冠联赛之后的对手拜仁,巴萨球星梅西表示,尽管一直被外界看好,但是巴萨远不能乐观轻敌起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拜仁的实力非常强大,尤其是他们三条线实力非常平均,我们必须打起好充足的准备。

”对于拜仁这个对手,梅西尽管出言谨慎,但是还是表示胜利一定会属于巴萨的。

  欧冠赛场上,巴萨将在之后迎来拜仁的挑战,对于这个对手,阿根廷球星梅西坦言不好对付,“我们要防止功亏一篑,”梅西说道,“拜仁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在冠军联赛里从来就没有容易对付的对手。我们必须在首回合主场比赛中牢固比分优势。”

  在下周中将代表阿根廷队出战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小组赛的梅西坦言自己不会因为国家队的比赛影响状态,4月9日,巴萨将在主场迎战拜仁。“对于我个人来说,长途飞行肯定会有影响,但是我会处理好这样的关系。至今为止,我们还什么都未赢得,但是我们有不会放弃,我们必须停止去想我们先前所赢得的一切。”(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