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重庆力帆将迎回归首个对手 欲从青岛队全取三分

  “青岛这个对手我们实在太有缘分了。”说起今天下午的渝青之战,主帅魏新百感交集。重回中超的首个主场面对青岛中能,取胜是无法回避的主题,而渝青足球的恩怨交织,也为这场比赛增加了特殊的意义。

  老资格的重庆球迷应该记得一场7:0的比赛。

1999年5月30日,重庆隆鑫在足协杯第二轮赛事中主场7:0击败青岛,创下重庆职业足球最酣畅的大胜纪录。在那场比赛中,马克上演独进四球,曾庆高和高峰也各进一球,而在比赛的第88分钟,现任重庆诗仙的主帅魏新打进了最后一球,将比分锁定在7:0。

  但2006年重庆力帆降级的那个赛季,依然是青岛陪伴力帆度过了一个煎熬的赛季,两支球队同为降级大热门,但青岛却在两回合赛事中都击败力帆,尤其是第4轮客场4:3击败力帆,终止了力帆赛季主场两连胜的势头,开启了力帆由盛转衰并最终滑向无底深渊的黑色轨迹。

  “让青岛成为我们重回中超主场的第一个对手,可以说是巧合,也可以说是老天爷的安排。”魏新无法忘怀2006年那场糟糕的主场比赛,姜宁的帽子戏法彻底击败了场面优势明显的力帆。“我们不会浪费这个最好的复仇机会,虽然对手实力在我们之上,但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在洋河让对手重演历史。”虽然始终不提“开门红”这三个字,但不管是魏新,还是球队的任何一人,都清楚今天下午这场比赛的意义,“百分之两百的去拼,让球迷看到我们保级的信心和决心,就是这场比赛的全部意义。”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