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昔日老球星成对手助理教练 姜峰回重庆将战旧主

  在昨天下午出现在洋河训练场的青岛中能阵中,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球迷和记者们面前。曾经为重庆足球拼杀5年的老球星姜峰回来了,他现在是青岛中能队的助理教练,但热情与豪爽未变。

  记者上一次见到姜峰,是今年2月的昆明海埂教练员培训班。

那时候的他回忆了很多关于重庆足球的记忆,并一再向记者强调:“重庆现在是一支很有希望的球队,魏新是一个很勤奋敬业的教练,要呼吁球迷多支持多理解。”

  时过境迁再见姜峰,一阵豪爽的大笑后,姜峰开起了玩笑,“那些话我不收回,但是明天的比赛是另一回事,我们现在的身份可是对手,我当然不希望魏新明天有好运气,你们可以赢其他任何对手,但赢我们可不行。”

  事实上在青岛中能前天晚上抵达重庆后,姜峰就第一时间和自己的好兄弟魏新、曾斌取得了联系,再加上青岛队中的国脚曲波也是魏新当年在国家队的队友,四人找了个僻静的餐馆大叙“老友记”,但只关友情,无关比赛。“场下我们是好哥们,包括我在重庆也有很多好朋友,这是一座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城市。但是比赛归比赛,我会把我所有了解到的关于重庆足球的理解,都贯穿到明天的比赛中,我相信魏新也会这么做。等比赛结束后,大家再吃饭喝酒。”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