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河南战大连上演"韩国德比" 实德弃将欲反戈一击

  河南建业与大连足球特有“缘分”,因此每一次造访金州都能引发一段故事。

  中超头两个赛季,河南建业已经在大连金州体育场上演了“冤枉点杀”和“绝处逢生”两个剧本,因此今天下午,无论“豫连之战”结果如何,无论谁能成为最后的主角,反戈一击与自相残杀这两大看点会让这场大戏更精彩。

  ■商报记者 刘开银

  反戈一击

  贝贝换战靴待突破

  昨日下午1点多,正是球员们的午睡时间,可萨德贝却无心睡眠,原来打开行李箱他发现战靴不见了。比赛第二天就要举行,足球鞋却不翼而飞,这让贝贝很是恼火。好在翻译小李火线救急,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买来一双正版耐克新球鞋,让萨德贝转忧为喜。

  众所周知,萨德贝是大连实德遗落的“珍珠”,没能通过大连试训的他却为建业一个赛季打进12个进球,而且只差一票当选中超足球先生。上赛季,萨德贝回访大连,全场比赛表现都很抢眼,不过最终还是被奥比抢了戏,没能攻入扳平入球。此番再度回到金州体育场,望着那块熟悉的青黄不接的乱草场,萨德贝太希望用进球来报对方的轻视之仇了。下午的训练中,他依旧还是那样慵懒,传接球都很随意,有时节奏慢得只有他自己才能适应。不过,到了最后的射门课,贝贝开始露出杀手的狰狞本色,几乎每一次他都会将皮球恶狠狠地射向球门,奇高的破门率和大力的射门让观者为之叫好,看来他已经适应了新战靴。

  训练中,贝贝的搭档内托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不仅自己射门刁钻有力 ,还能为贝贝适时传出好球。对抗中,就是依靠他的挑传,萨德贝轻易面对曾诚镇守的球门近射得手。

  自相残杀

  宋泰林期待会师兄

  今日下午,如不出意外,河南建业与大连实德两队的首发阵容中都将有韩国人的面孔。当宋泰林面对安贞焕,两队历史上第一次“韩国德比”将就此展开。

  这个赛季,大连实德一共引进了两名韩国球员,除了大名鼎鼎的安贞焕外,另一 个是前韩国国奥的中场发动机全宇根。有意思的是,这两名球员与宋泰林都来自韩国的釜山偶像队,上个赛季,安贞焕还为釜山偶像出场19次,攻进4个进球。

  不过,虽然在名气上宋泰林没有两位师兄大,但在首轮比赛中,只有他踢满了90 分钟的中超比赛,还有一次助攻。因为竞技状态一般,安贞焕并没有被大连实德排进首轮比赛的大名单。但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后,他已经逐渐恢复,估计徐弘会将这位“韩国英雄”作为主场首战的关键棋子,毕竟安贞焕素有“韩国贝克汉姆” 之称,他上场有利于大连实德俱乐部拯救日渐衰落的球市。

  在训练结束后,宋泰林简单对中超赛场上的“韩国德比”发表了看法:“这的确很有意思,我们在中超赛场上相遇。他们两个人都是我的师兄,也都有一定的实力,但我还是希望能为建业取胜作出贡献。不管怎样,我还是愿意见到韩国球员在中国赛场上发挥出自身的水平,为提高中超的观赏性作出贡献。”

  欢笑庆生

  哈威欲借红牛带红运

  哈导呢?昨日训练完,当球队大巴准备返程,一位球员意外发现守门员教练哈威没有上车。“连红牛都没给我,让他跑回去。”主帅唐尧东的一句玩笑话顿时让车内气氛热烈起来。原来这一天恰好是哈威的生日,按照队内习惯,寿星可以得到一箱红牛饮料作为寿礼,哈威在训练结束后将队医匆忙买来的红牛发给了每一个球员,所有人都拿到了寿星的礼物,没想到无意间却漏了身边的老唐。

  揭幕战擒下穗军多少缓解了将士们的压力,昨日训练没有大赛前的紧张与刻板,而是从轻松的“大圈遛猴”开始。因为金州体育场的草皮青黄不接, 而且下面的土也比较硬,为了避免意外受伤,唐尧东让球员活动开身体后直接进入对抗环节。在姜坤大腿拉伤没随队北征的前提下,本场比赛中场势必会进行大的调整。对抗中,唐尧东几次改变阵容,看来他也是希望通过观察状态来确定最终首发人选。

  “其实大连实德水平不差,首轮比赛1∶4输给天津有点冤枉。在李学鹏没有被罚下场的时候,他们还一度占据场上的优势,这个比分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昨日上午,教练组召集球员认真观看了首轮录像后得出这个共识。唐尧东告诫球员:“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去拼,中超每一个都是强队,只有拼才有望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宋泰林 | 泰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