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两代球王大打口水战 马拉多纳嘲笑贝利是同性恋

  两代球王贝利和马拉多纳的争论再起。几天前,贝利抨击说,马拉多纳不会头球,并给年轻球员树立了坏榜样,“在这里我得举一个例子,他就是马拉多纳。马拉多纳是位出色的球员,不幸的是,所有人都看到了他的生活是怎么一回事。

但这只是孤立的事例,而全世界有上百万球员。”

  前天,一向刻薄的马拉多纳对贝利展开了反击。当记者问马拉多纳对贝利的抨击怎么看时,老马一脸坏笑地回答说:“你们想让我说什么,他可是把自己的初夜献给了一个小伙子的。”

  马拉多纳的这一句话引发了阿根廷记者的哄堂大笑。不过,当时在场的大部分外国记者却听不懂马拉多纳在说什么,因为从字面意思来看,老马只是说“贝利与一个小伙子上演了首秀”。随即阿根廷记者给外国记者做了解释,这些外国记者听了之后,一个个都目瞪口呆。

  几年前,马拉多纳因与贝利争夺世纪最伟大球员而产生矛盾时,就曾抨击说:“为什么贝利的第一段性关系是跟一个男人,而结果他仍然被当成世纪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但我却因为吸毒,就被排斥在外?”

  贝利曾经承认过自己是同性恋,他曾说:“当我还只有十四五岁的时候,有过一系列的同性恋关系,并且我的第一次性经验就是与一名同性恋者发生的。在我进入桑托斯俱乐部之后,我才发现,几乎所有球员都和同性有过性行为,我只不过是适应了当时的潮流罢了。当然,在我成熟之后,我再也没有回到这条老路上。”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