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张永海留首北京保罗仍将首发 水货最后一次机会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开赴长沙,开始准备本赛季中超的第一场客场比赛。渐渐伤愈的副队长张永海并没有随队出征,主帅李章洙做出这个决定,是为了让张永海再歇一轮,确保万无一失,同时也是给外援保罗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这个客场我就不去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永海说:“其实冬训时候副韧带受的伤已经全好了,打比赛应该没有问题,但是老李还是跟我说再歇一轮。”据记者了解,李章洙做出这个决定,首先是因为张永海在冬训受伤之后,长时间养伤,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没有做好参加比赛的准备;其次,长沙贺龙体育场的场地条件很不理想,让本来准备就不充分的张永海在这块场地复出,李章洙不肯冒这样的风险,加之对手长沙金德实力并不强,所以李章洙做出了“张永海再歇一轮”的决定。

  除了上述两个原因,李章洙也希望再给保罗一次机会。两轮联赛之后,国安将再次迎来亚冠联赛,那时候才是本赛季双线作战的开始。而单靠徐云龙和张永海两人很难支撑后防线,保罗是一定会用的,李章洙也希望在联赛中对阵弱队的时候多考察保罗,既可以摸清他真正的实力,也可以让队伍内的两名队长有喘息的机会。队员们也认为这可能是李章洙给保罗的最后一次机会:“亚冠他打了、主场第一场他也打了,之前都打了三场比赛了,要说再不适应,老李也不相信了吧。”

  保罗上场,就意味着马丁很有可能无缘首发。“我觉得他现在的体能还不足以出任首发。”李章洙说,“马丁的实力大家都知道,但是除非他百分之百地准备好,否则我不会冒险派他上场。”在李章洙看来,这场比赛马丁替补似乎更合适:“他们(长沙金德)应该会更多地做好防守,与其让马丁首发不如让他下半时用速度冲一下效果好。”因此,李章洙才做出了“马丁再等一等,保罗先上”的决定。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保罗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